李立国、姜力出席2014年首都军政座谈会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1-26 12:04:09
来源:联合网

原标题:李立国、姜力出席2014年首都军政座谈会

  1月23日上午,2014年首都军政座谈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张阳,民政部部长李立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立国首先代表民政部向积极拥政爱民为保卫和建设首都作出巨大贡献的驻京部队领导机关和全体官兵,向全市领导机关和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向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积极开展拥军优属工作的首都各级党政机关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他说,2013年,伴随着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拥军优抚安置工作也取得新进展,优抚安置保障水平大幅提升,新旧退役士兵安置制度实现平稳过渡,退役军人接收安置任务圆满完成,烈士褒扬工作有声有色,双拥活动蓬勃开展,为部队有效履行使命任务提供了有力支撑。他充分肯定了北京市双拥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全市军民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强化双拥宣传教育、完善政策法规体系、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解决好事关军民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和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阳强调,驻京部队要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持北京市的各项改革和建设,努力在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上有更大作为,在支持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有更大作为,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上有更大作为,在建设美丽北京上有更大作为,在维护首都和谐稳定上有更大作为,为北京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郭金龙说,驻京部队和武警部队广大官兵,驻守首都、热爱首都、保卫首都、建设首都,为首都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衷心希望驻京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首都建设,军地携手、军民同心,共同推动首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维护首都社会安全稳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以改革的精神深入开展好双拥共建活动,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首都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主持座谈会。北京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戴均良汇报了北京市2013年双拥工作情况和2014年双拥工作计划。民政部副部长姜力,民政部党组成员、优抚安置局局长邹铭,民政部办公厅主任张卫星,全国双拥办副主任杨国英出席会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首页推荐
热门图片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门推荐
首页头条
社会热点
娱乐八卦
爆笑酷图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