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今日盛大举行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2-24 15:43:38
来源:联合网

  2014年2月24日,2014年中国(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盛大举行。本届展览会新增了15个参展国,展商数目同比上升23.4%,共1,138家来自21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是中国展出规模最大的专业灯光音响行业盛会,展会将持续4天。

  多国企业齐参展 彰显展会国际化特色

  据了解,本届展会共有11个展馆,面积达110,000平方米。来自奥地利、澳大利亚、加拿大、丹麦法国、德国、香港、意大利、日本、韩国、英国和美国等国家及地区的参展企业将在音响品牌馆(1.1,2.1及 6.1号馆)、恩平电声馆(4.1及5.1号馆)、KTV馆(3.1号馆)、专业音响馆(4.1,7.1及 8.1号馆)及灯光馆(3.2,4.2及 5.2号馆)展示高新技术产品。

  其中,意大利专业音响品牌FBT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展会上,展示新推出的J系及DJ15A 音箱,该产品配合斩新技术及时尚设计,为DJ、乐队演出及固定安装和流动扩声等多种用途而设计。除了意大利专业音响品牌FBT外, 马田灯光举行新品发布会、 凤凰音响灯光技术(香港)有限公司展区、 德国品牌TW Audio等同样也吸引了众多的专业观众。

  丰富同期活动聚焦行业热点

  除了琳琅满目的展品外,展会更安排了多个同期活动,以强化业界的信息交流与沟通渠道。主要活动包括: 2014国际电视灯光技术研讨会、酒店业音视频设备应用研讨会、 第四届专业音响技术高端论坛、 2014广东演出市场订戏会等。

  本届展会,由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广东国际科技贸易展览公司(广东科展)联合举办。主办方对于参展商的增长十分满意。广东科展董事长吴汉荣先生表示:“今年海外展商的鼎力支持正是我们耕耘十一年的成果,预计今年展会将迎来50,000多位专业观众。”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劭阑女士补充道:“我们充分利用了法兰克福展览的海外资源以构建一个完善的国际性贸易交流平台,为薘勃发展中的国内市场带来丰富的交流借鉴机会和更多的供货渠道选择。这包括了在本届展会中新增音响品牌馆以及邀请多名海内外行业专家在同期活动中演讲等一系列举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