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道家上门美容:安全责任险为美丽保驾护航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3-06 11:41:14
来源:联合网

  “上门美容是个新鲜的事物,朋友推荐我的也会去体验,但心理上还是对机构更放心,毕竟让一个陌生人到家里还是有一些安全担心的,如果安全能够得到全方位的保障,我想很多女性会愿意为这份便捷买单。”美道家上门美容的消费者调研中,在广告公司上班的向女士说到。陌生人上门服务,安全、信任是打消顾虑第一重目标。

  美道家执行副总裁孙云龙表示,“让每个爱美人士安全享受美的过程和美妙是企业的责任,O2O上门美容平台的兴起,就是让美丽更透明,我们会从信息公开层面、安全责任方面、美容师素质层面以及产品层面等下足功夫,让消费者放心体验。”

2.jpg

美道家代言人余薇薇

  美道家安全责任险,让上门美容更安全

  作为最专业的上门美容服务平台,美道家的O2O公开透明基因让美容特技无处遁行,信息的平台化公布,公正的第三方评价体系,消费者更自主的选择权利,可追溯品牌的专业线美容产品,透明的单次消费价格,无需为全年美容提前埋单,让美容消费多了些理性,让美容多了些严谨与公正。

  同时,美道家为每一位上门美容消费者配备安全责任险,从财产到美容风险责任保证消费者的安全,如果由美容师的失误引发室内破损等财产损失,以及正常流程下的风险责任,都无需消费者承担,保证上门美容更安全。

  “我们都是专业资深的美容师,拿到高级美容师资格,至少从业3年以上,而且上岗前会经过严密的培训,有一套严格的流程,无论从技术、服务还是流程上,都会做到完美无暇。”从业5年多的美容师芝丽说。

  关于美容师的培训与指导,“我们专门邀请来自台湾的导师在礼仪、素质培训方面做全面指导,”孙云龙介绍到,“同时针对消费者的评价或是投诉,在美容师管理方面有一套严密的奖惩机制。”

  专研发团队七重筛选,实力产品让美丽更安全

  严密的流程与优质的美容手法,必定要配合最好的产品才能保证美容效果的达成。就产品选择上,美道家有自己独到的经验。美道家团队拥有20年传统专业美容院经营经验,有200家线下实体店,通过20年的沉淀,掌握优质的专业线产品渠道,具备先天的资源优势。

  美道家深谙“美容效果好不好,产品是关键”的理念,在平台上线时,决定组织成立由生物医药专家、美容专家、资深美容师等的专业研发团队,从产品GMP认证、检验报告、资质证件等基本信息到产品成分安全、产品效果试验、品牌口碑等七层严格把关,挑选最具实力的美容产品,从根本上保障美容效果,实现亿万女性美丽优雅。

3.jpg

美道家美容师定制美容箱

  消费者的信赖,是互联网时代产品服务的基石。3月10日,美道家将携手代言人63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余薇薇登陆第42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与爱美人士现场互动,探讨美丽之道。欢迎光临“美道家”展位进行参观(展位号13.2 H29)。关注微信公众服务号“美道家”,或拨打客服4000-400-499。报名咨询相关负责人:刘总18688897629,范总13500803320。

4.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