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神厨负债千万烧炭自杀 疑与世界杯赌球有关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6-22 00:08:08
来源:联合网

  中新网6月21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曾获国际殊荣,近期在无线节目《吾淑吾食》任嘉宾主持的“少年厨皇”刘嘉麟,疑在内地投资失手及世界杯赌球连场败北,早前向银行贷款逾千万元人民币,仍无法解困,前晚被发现在元朗寓所烧炭身亡。刘死前仍不忘妻子及三名稚儿,遗书上说:“我爱你们,再见!”

  “少年厨皇”疑欠债逾千万烧炭身亡。现年30岁刘嘉麟,乳名“阿B”,有过两段婚姻,约一年前,与妻儿搬往锦铟花园一幢两层高洋房,而流浮山所经营欢乐海鲜酒家,则是其抛家弃子狠心父亲留下来,由其四兄弟及母亲继续经营下去。

  22岁夺两世界级大师荣誉

  刘嘉麟自小煮得一手好菜,14岁便在酒家当总厨,22岁先后获法国两大世界级名厨组织颁发“国际艺术烹饪大师荣誉”及“爱斯克菲蓝带奖章”,与“鲍鱼大王”杨贯一齐名,有少年厨皇称号,其酒家亦有不少名人及艺人,慕名光顾,包括国际巨星周润发。

  消息称,刘名利双收后,近年于内地投资包括食肆与按揭公司,但生意不如意,刘亦步父亲后尘,沾染赌博恶习以致欠下巨债,曾向银行贷款1200万元人民币,来解决经济困难;世界杯期间,他疑因多场赛事输掉巨款,近日已郁郁不欢。

  近年转攻内地投资失手

  刘近期为无线电视黄淑仪所主持饮食节目《吾淑吾食》任嘉宾主持,日前更到江门拍外景即场示范,当时表现与平常有异,甚少说话,上周日第二十六集节目上,无线仍播出他的出镜情况。

  前晚8时10分,35岁姓张亲友因无法与刘联络上心知不妙,于是到其寓所查访,入屋后发觉刘反锁睡房内,拍门无回应,于是报警求助。警方与消防破门发现他倒毙胁上,旁边的一盆木炭熄灭。

  倒毙床上留书妻儿“我爱你们”

  警方在房间检获一份银行借贷文件,涉及贷款1200万人民币,相信他因金钱问题,借意着妻儿离家后寻死,而刘在一张支票上写给妻儿遗言,内容表示:“我爱你们,再见!”

  昨日上午11时许,刘的两男一女亲友由警员陪同到富山殓房认尸,各人伤心不已,其后不发一言离去;下午6时许,一名女亲友在刘的家中上香拜祭,一路烧衣一路洒泪。

  无线电视企业传讯副总监曾醒明表示,无线与刘嘉麟合作愉快,对于他出事台前及幕均后感惋惜,刘在《吾淑吾食》仍有两集包括本地及江门任嘉宾主持,其中本地一集原定下周日播放,公司会因应事件作出调校或改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