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场大文章,德邦物流领跑大学校园托运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6-12 10:34:26
来源:联合网

  又是一年大学毕业季,以往这个时间,大学校园随处可见的是穿着学士服拍照留影的学生,近年来校园里又多了一个人群,他们是来自各大物流、快递公司的工作人员,其中尤为抢眼的是穿着德邦工服的忙碌身影,还有他们身后整洁的德邦物流运输车辆。

1.jpg

【德邦物流在华中师大设置的流动收货点】

  一直以来,大学校园是德邦招聘人才时最关注的地方,如今也成为德邦物流主动培育和开拓的新市场。校园托运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收入,更为德邦物流专业的运输服务形象提供了展现的舞台。德邦物流在2013年开始全面进入校园市场,当年就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单,短短一个月收入就超过千万。2014年德邦物流更是一改以往低调的风格,开始大规模进行校园宣传,从宣传单张到海报,从组团进驻校园到招聘校园学生代理,处处都显示出德邦物流的精心准备。

  “偏远乡镇找邮政,专业可靠选德邦”,上海某高校的王同学告诉记者,这已经成为大学校园行李托运的主流现象。新上线的德邦快递业务更是为今年的校园托运增色不少,一二十公斤的行李通过德邦快递,省心省力,还送货上门;三四十公斤甚至更多的行李可以选择德邦精准卡航的业务,快速安全送到家乡。

  据市场调研组织研究发现,2013年国内大学毕业季的行李托运市场超过1.2亿元,相比起传统物流市场,这可能不会引起太多人关注,但校园托运优质的客户群体成为众多物流、快递企业关注的目标,尤其是当这些天之骄子未来走向社会各行各业,他们必将在选择运输服务时投下关键的信任票。校园托运还有着独特的市场特征,根据市场调研的结果发现,这个客户群普遍关注价格和网点布局。

  在价格和网点布局方面,零担运输企业则明显优于快递企业,而以专业而著称的德邦物流表现尤为抢眼,在2013年德邦校园托运的收入遥遥领先于其他零担运输企业,这充分表现了学生们对德邦的信心。

  德邦物流主营国内公路运输,始终专注于提供专业的物流服务。专业的操作流程、标准化的门店形象、严格统一的服务标准,为德邦物流获得了广泛的信赖;遍布全国的4600多家直营门店及背后强大的运输网络和枢纽中心,成为德邦物流快速增长的核心基础。2013年底德邦快递业务的上线,为客户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物流选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