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濠德州扑克保险赔率计算软件打法与保险选择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5-22 10:41:04
来源:联合网

德州扑克是个非常有趣的竞技项目,对局中有很多值得深思的环节。在开局中,拿到不错的起手牌,就能在牌局中处于优势地位上。当然,是竞技就有输赢,有时候运气往往也能左右牌局的胜利。那么,我们该如何利用好起手牌?如何通过德州扑克保险来规避风险?

首先,我们来分析下几个类型的不错的起手牌。

QQ 或者 JJ

对于很多初学玩家来说,当他们拿到一对Q或者是一对J的时候,往往觉得这是一手烂牌,拿到这种类型的牌的时候,切记要不当成AA或者KK来对待,这类底牌不建议在公共牌翻开前全押,但是也不失为不错的底牌。

AK

AK相对于AA,KK及QQ会小一点,如果公共牌未翻出A或者是K,这类底牌也只能够视为带A的底牌,经过计算在公共牌上出现A和K的概率为30%,那么拿到这样的底牌时候,最好的应对方法是在翻牌之前选择加注。

AA 或者 KK

当你拿到的起手牌是AA或者KK的时候,应该在公共牌翻开之前,就应该将加大筹码,这样才能使玩家自身利益最大化。在你加重注的时候,那些底牌一般的玩家一般会选择弃牌,一般很少会产生被差的底牌逆袭的事情。

什么是德州扑克保险?

当你拿到最大底牌AA的时候,是不是就表示你能赢是大概率事件呢?其实AA的底牌最终获胜的几率也只有25%。假如在对局中,你拿到了AA,对手的底牌是AK,这时候对手的底牌也不错,你全押了,他很可能跟注,翻牌圈Q J 8,假设转牌或河牌翻出一张10,你就会遭遇逆转,此时如何减少自己的损失呢?

在线下德州扑克竞技过程中,你可以选择叫德州扑克保险,通过叫保险虽然减少了部分可能的盈利值,但却可以将损失降至最低,大大保障自身利益。

德州扑克保险的计算

传统的德州扑克保险计算十分复杂,耽误比赛时间,且容易出错。当你产生保险需求的时候,可以使用亿濠德州扑克保险赔率计算软件快速计算出需要支付的保险金额,简单便捷的操作,使对局能够流畅的进行下去。

德州扑克的对局中,有运气,有技巧成分的存在,但没有绝对的规则,根据具体情况来具体分析每一手牌才是关键。使用亿濠德州扑克保险赔率计算软件能够保障对局顺利的进行,降低在德州扑克对战中的损失,让你在德州扑克的对局中拥有更快的成长速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