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幸福家2014年度“家庭理财规划”社区宣传活动在京开启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6-30 10:06:37
来源:联合网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进入快速发展时期,城乡居民收入大幅度提高,家庭可支配收入的方式也日趋多样化,如何提高广大中国家庭理财意识和生活品质?开启家庭理财新局面?普通投资者又该如何把握政策微调下理财市场的风云变幻?

3.jpg

2014年度家庭理财规划宣传活动启动会现场

6.jpg

主协办单位领导及家庭代表为”家庭理财规划“社区宣传活动揭幕

  6月27日,由全国心系系列组委会办公室主办,广发银行协办的中国梦幸福家2014年度“家庭理财规划”社区宣传活动在中国妇女活动中心隆重开启。活动旨在以社区家庭为切入点,大力普及家庭理财知识,帮助与指导广大家庭掌握必备的家庭金融管理知识,学会有效、合理、科学地进行家庭财富规划,提高家庭抗风险能力,保障家庭持续幸福,促进和谐家庭和社会建设。第十届全国人大环境资源委员会委员、中国家庭教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顾问刘海荣,主、协办单位的领导以及专家代表,北京32个街道的负责人代表、家庭代表以及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合理规划财富 实现家庭幸福

  中国梦幸福家2014年度“家庭理财规划”社区宣传活动随着幕布的揭开,一个定格在15万金额的金算盘呈现在观众眼前, “15万”这一数字表明今年将有15万家庭从此项活动中受益。作为宣传普及中国家庭理财知识的有效平台,2014年“家庭理财规划”社区宣传活动将在北京地区试点展开,帮助广大家庭成员学会用科学的理财知识合理规划家庭生活,创建和谐美满的家庭氛围,享受富裕稳定的人生。

  执守社会责任 专业奉献社区

  广发银行副行长王桂芝出席了活动并表示,此次与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通力合作,共同推进中国梦幸福家“家庭理财规划”社区宣传活动。把家庭财富管理知识带给千家万户,这和广发银行深入社区,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近在身边的智慧金融服务的理念不谋而合。广发银行作为国内零售银行业务的先行者,细分客户需求,推出个性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并根据中国家庭综合财富管理需求特点,以专业团队服务为先导建立了“广发财富管理”品牌,通过多层级专属理财团队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家庭资产配置服务

4.jpg

广发银行副行长王桂芝发言

  同时,广发银行不断提升理财产品自主研发能力,为您提供最多元化的理财产品,让您一步到位完成家庭资产组合配置。在过去一年,广发银行自研理财产品获得多家主流媒体颁发的“最佳财富管理银行”奖项。根据中立机构普益财富的评估,广发银行2013年在理财产品丰富程度以及综合理财能力方面皆名列前茅。

5.jpg

广发银行家庭理财规划志愿讲师团

  广发银行北京分行个人银行部总经理王宇作为家庭理财志愿讲师团代表,发表感言说,广发银行北京分行愿通过通俗易懂的交流,将实用有效的家庭理财知识教给大家,帮助大家实现家庭财富的科学管理。

7.jpg

主协办单位领导为专家代表颁发聘书

  全国妇联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常务理事、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副主任刘小平在讲话中强调,中国梦幸福家“家庭理财规划”社区宣传活动今年在北京地区试点开展。全国心系系列组委会特别邀请理财专家机构和广发银行的资深专家,编写了《家庭理财规划》知识宣传册,北京地区15万家庭发放;广发银行北京分行将派出的超过200名专业理财经理组成的讲师志愿者团,深入32个街道,为北京居民解答广大个人理财者的疑难。课堂上还将免费发放广发银行北京分行设计开发的“一刻钟”社区服务卡,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三公里内享受到各种便捷的金融和生活服务。这也是积极响应北京市政府“一刻钟惠民服务”民生实事政策的具体行动。

  互动课堂全指导 理财知识我掌握

  活动中四组家庭参与现场的互动游戏,这四组家庭分别代表单身贵族、新婚年轻夫妇、三口之家和老年家庭。各组家庭根据自身家庭特点,结合掌握的理财知识,从素材板中选取了自己认为适合的理财方式或产品,来自广发银行北京分行个人银行部王宇总经理围绕家庭理财的现状与误区、信用卡、保险、基金等群众最关心的理财知识,从不同角度进行了专业、实际的现场点评,让不少现场的听众“茅塞顿开”。

8.jpg

主协办单位领导与街道代表

  随后,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秘书长、全国心系系列活动专家委员会委员赵良博士以“树立观念、积累财富、规划未来”为主题给现场的广大家庭带来了中国梦幸福家2014年度“家庭理财规划”的首场大课堂,就如何合理进行家庭理财投资和规划做了重点讲解分析,内容深入百姓生活的核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