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易融主办深港互联网金融合作高峰论坛于21日举行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6-19 09:50:45
来源:联合网

  以“加强港深互联网金融合作,促进两地经济发展”为目的的高峰论坛将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举行。届时,将会出席的嘉宾包括网贷之家创始人徐宏伟、响法中国董事长李响、汇丰、渣打、平安银行高管等。同时,发布会也是邀请到了国内各大知名媒体如《南方都市报》、《深圳特区报》、《证券时报》、广东电视台、深圳电视台等。

  本次发布会的举办方是深圳融易融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P2P网贷平台的一份子,融易融上线时间是2012年12月,目前月运营额已经超过1亿人民币,在众多P2P网贷平台中算是较为活跃的平台之一。目前,融易融的业务开展范围包括深圳总部以及东莞分公司,深圳总部拥有80多人团队,东莞分公司在今年5月正式开业,拥有人员20多人。融易融的业务以服务中、小、微、轻资产企业的融资需求和为广大投资者开辟一条阳光大道为主。其靠着严格的风控体系,坚持以不动产抵押为主,把风险降到最低,为众多企业提供了便捷灵活的资金支持,为他们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同时,也是促进了广东地区的经济发展和符合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金融创新的精神。

  2014年在互联网金融、大数据、移动支付、P2P网贷等新一代互联网金融产品风起云涌的浪潮下,以及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业面临转型升级的背景下,互联网金融已经成为很多公司转型的方向之一,很多人对以数字化和互联网为核心的第三次产业革命寄予厚望。

  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取得巨大成就的精彩缩影,也是中国金融业创新发展的一个典型案例,深圳互联网金融经过近两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深圳经济结构向服务业转型的主要推动力,形成了“金融+科技”、“金融+网络”等金融业创新发展的鲜明特色。香港与国际市场有着非常广泛的联系,是自由市场典型的代表,早已实现金融市场化和国际化,有一套符合国际惯例的金融体系;深圳与香港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缘因素,多年来,在金融合作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香港成熟的金融和先进经验值得深圳深入的学习和借鉴。

  近日,深圳市政府以2014年一号文件的形式发布了《全面深化金融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意见》提出,进一步提高金融市场开放程度,加速构建跨境资本自由流动机制,深化深港两地金融合作,2020年实现深港金融业务深度同城化。

  在此背景下,为进一步丰富深港金融合作,抢占新一轮互联网金融发展先机,推动深圳互联网金融集聚创新发展,由深圳市金融办指导,融易融、广东工合股权基金共同主办的《深港互联网金融合作高峰论坛》将于6月21日召开,届时,来自传统金融机构、监管部门以及互联网领域的领导者们将齐聚一堂,分享移动和互联网下的金融创新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以及成功实践,意在“推动互联网金融创新,助力深港经济发展”,让新兴的互联网金融走向规范化、国际化,更好的服务于深港两地人民,实现深港金融业务深度同城化,促进深圳互联网金融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报名方式:一、将你的姓名、所属公司/机构名称、职位、手机号发送至:电子邮箱:2790228158@QQ.COM;二、参会免费、资格需经审核。审核通过的嘉宾将收到融易融发送的确认函(短信),现场凭名片及确认短信参与。三、详情咨询:吴振建 13430630109; 四、议程变动不再另行通知,请关注会议公众账号:rongerong201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