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牛商机发布新版本 颇受本地商家关注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4-20 17:58:43
来源:联合网

  由于互联网发展态势愈发猛烈,众多的传统行业纷纷感受到了互联网发展模式的挑战与威胁,这其中更不乏高大上的金融行业及传统的餐饮行业。为寻求改变,众多传统行业的继承者也在寻求新的发展契机。

  北京青牛风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企业云服务提供商,自成立之日起就一直致力于网络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公司于2015年1月推出的“青牛商机V5版本”一上市就受到了众多本地商家的追捧,其中增加的微官网、二维码验券等功能更是受到了众多本地商家的高度赞赏。据北京青牛风科技有限公司的一项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已有数千家本地商户安装了青牛商机。

  北京地区的王先生经营着三家烧烤店,人手不够,人多的时候根本忙不过来,更别谈结合互联网进行营销了。在朋友的介绍下,王先生选择了安装青牛商机自主营销云终端。自从有了青牛商机云终端以后,王先生的压力缓解了不小,而且店里的流水成倍增长,现在过线上的成交能达到营业额的一半。为何王先生会出现这样大的变化呢?记者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青牛商机云终端不仅可以帮助本地商家实现线上线下的营销服务,还能够通过多触点联络方式帮助商户快速收集客户信息,建立自有客户大数据平台,并且根据客户的消费习惯逐步完善客户的属性、行为、标签实现“客户画像”,为商户自主营销提供更为精准的数据依据。

  而此次发布的新版本更是增加了微信平台,通过为商户搭建微官网,将商户现有的店铺介绍、促销优惠、产品信息结合移动互联网的传播特点向消费者展现出来,消费者只需要输入网址、登录店铺WiFi、扫描店内二维码、或查看店铺微信公众号就可看到微官网上发布的营销信息,并可实现优惠券下载、使用,这样做,既方便了消费者,也让商家对自己的店铺经营变得更加完善。

  正是基于这些服务,才使得王先生小店的经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看到王先生店铺惊人的变化后,周围的众多商户都开始加入到青牛商机云终端的大军中来。在使用过程中,很多的商户老板还发现了一个特别吸引他们的功能,那就是只要通过手机关注青牛商机微信公众号绑定企业,不必亲自到店铺就可以轻松实现对店铺营销的管理,包括随时随地发布营销信息、查询经营数据和快速设置企业信息等。

  随着互联网思维的深入发展,传统行业互联网化将是一个趋势,如何更好的提高消费者体验度是很多中小商家必须要考虑的一个问题,青牛商机云终端的加入,将会使得众多中小商家和互联网营销实现完美的结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