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牛商机为中小商家创造商机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4-20 10:31:54
来源:联合网

  对于很多中小商家来说,由于公司资金和人员的限制,在发展过程中总会出现瓶颈,这就使得企业做大做强变得更加困难。那如何突破发展瓶颈,吸引更多的客户,提高自己企业的知名度,成为了很多中小商家比较困扰的一个问题。

  在互联网时代,很多中小商家都希望借助互联网营销吸引消费者,这样就可以在市场竞争中抢得先机。近日,北京青牛风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青牛风的智能云终端系统,通过青牛云电话+云端系统的方式为中小商家提供客户管理和精准营销服务,这款产品的出现给中小商家的发展带来了无限的商机,同时也让很多中小商家突破自身发展的瓶颈成为了可能。据悉,这款产品适用于餐饮、酒店、KTV、美容美体、教育培训、汽车4S店、连锁机构等各行业。

  李先生在北京经营着一家酒店,从2014年1月份开始使用青牛商机智能营销云终端。使用前酒店每月的营业额在200万左右徘徊,但是在使用第一个月后,业绩就出现了明显的增长,现在李先生酒店每月的营业额都在300万以上。李先生这样评价青牛商机:

  “以前我们对于客户的管理比较混乱,所有的客户都是简单的分类,对于一些有个性需求的客户都是有专门的店员自己根据记忆来管理,这样就很容易出现错误,客户体验度不高。在使用青牛商机以后,我们根据客户的属性、消费习惯进行标签备注,只要有客户来电就能立刻弹出客户的资料,服务员就能够有针对性的为客户提供预订和咨询服务,在使用青牛商机一段时间后客户对酒店的好感提高不少。如果有客户来电而出现漏电都会被保存在系统中,通过青牛商机的漏电保存功能,我们开发了不少潜在客户和新客户,目前我们拥有1万多个会员,所有的会员都有明确的标签,及时换了服务员也不会出现任何的差错。酒店还通过青牛商机的微信营销、短信营销功能增加了10.7%的客户,现在我们酒店在同行业的扣牌已经排到了前五名。由于上手快,使用方便,青牛商机也受到了广大店员的喜爱。”

  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当今掌握咨询就是掌握财富的互联网时代,只有积极的行动才会为你带来更多的商机和无限的可能。对于中小商家来说,做大做强企业,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青牛商机将会为你搭建一座走向成功的桥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