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牛商机为微信营销开辟新途径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4-17 10:40:30
来源:联合网

  根据腾讯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至2015年1月,微信用户已突破6亿。并且用户数量仍保持高速提升。而在日常生活中,不难发现,微信的使用已经成为人群交流的刚性需求。面对如此巨大的用户基数,越来越多的商家将目光集中于微信,希望通过微信这一平台实现企业的营销突破。

  另据数据,微信现在已有200多万公众号,并且以每天8000个新公众号的速度在增加。在过去的一年间,上千家做微信营销或是微信建站服务的创业公司成立。与商家难以抑制的热情相比,市场给出的反馈却并不积极。在微信营销中,效果显著的商家难以超过20%。二八法则的魔咒这一次在微信营销中显现。微信营销一直是网络营销推广中的重点也是难点,很多资源丰富的大型企业依然无法有效利用微信这一平台。那么中小企业境况如何呢?

  经过网络论坛、行业聚会、实地调查等多种渠道,记者了解到,中小企业微信营销的开展同样良莠不齐。在成都市场实地调查过程中,记者发现一些微信营销开展良好的中小企业有着一个共同点——青牛商机。

  据了解,青牛商机是青牛(北京)技术有限公司面向企业客户设计开发的、全球首款基于桌面的轻量级通讯及信息化管理营销平台,又称为智能营销云终端。在2015年3月,青牛商机隆重推出了全新的“青牛商机V5版本”。而能够帮助诸多商家在微信营销中脱颖而出,显然青牛商机具备着其独有的优势。

  在与青牛商机所服务的商家沟通后发现,青牛商机极其注重社交化信息机制,帮助企业与消费者迅速发现并建立关系,在企业与消费者之间搭建全息的沟通桥梁。由青牛商机所搭载出的平台并非只是单一的信息发布渠道,同时它还承载着商家与消费者间的信息互换、情感交流等重要功能。

  基于上述理念,青牛商机同时也为商家们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执行方案。其中“客户大数据管理功能”引人注目:通过多触点联络方式帮助商户快速收集客户信息,轻松建立自有客户大数据平台;逐步完善客户的属性、行为、标签实现“客户画像”,为商户自主营销提供数据依据。通过此项功能,商家能够知道客户在想什么!同时“微官网功能”完成了由传统被动营销变主动营销的一大转变,形成了商家与客户的良性互动。此外青牛商机还有诸多其他价值非凡的营销功能。

  目前,青牛商机作为自主营销神器在成都的推广已初具规模,覆盖商家1576余家,同时汇聚了超过32万的前向用户,生成了超过7000个宣传单页,产生了数万次的客户浏览和下载,不难看出青牛商机已为微信营销开辟了一条新的途径。为商家在微信营销的巨大竞争中获得先机打下了良好基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