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绿色星球 中粮地产不忘社会责任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4-15 09:55:52
来源:联合网

  作为一家国有控股的房地产上市公司,中粮地产始终秉持社会责任与公司愿景、企业文化一脉相承的理念,公司持续不断地提升产品力,提高专业能力,通过奉献高品质的绿色生活空间和服务,使顾客享受舒适完美生活。

  市场经济改革日渐深入的中国,正致力于建立自己的企业社会责任制度。但是,当提及企业社会责任的时候,它究竟应该贴着商业的标签还是纯粹是道德层面的符号,人们对此并未达成一致。如果把慈善与企业社会责任联系在一起,它无疑是属于道德的;如果把企业的宣传推广与企业社会责任联系在一起,它无疑是属于商业的。在这样的争鸣中,中粮找到了自己的企业社会责任之路。

  安全第一 以人为本

  中粮地产回馈社会的立足点就是一切从安全出发,公司严格遵守国家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把“安全第一、环保优先、质量至上、以人为本”的理念融入生产经营全过程,健全完善安全环保管理长效机制,加强风险识别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杜绝各类安全环保事故,这既是对自己的每一位员工负责,也是对社会最根本的负责。

  改善居住环境 打造绿色建筑

  中粮地产在公司内部成立了绿色建筑推进小组,建立了绿色建筑与技术管理交流培训平台,优化城市空间功能结构,推进绿色办公,致力于探索中粮特色的绿色建筑之路。尤其是节材、自然通风、天然采光、外遮阳、太阳能热水系统、地源热泵、热回收、节能灯具、节水器具、透水地面、中水、雨水收集、分项计量、乡土植物、高强钢筋、土建装修一体化等绿色建筑成熟技术因地制宜地应用使得中粮地产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关爱自然社会 热心公益到永远

  公司坚持践行节能减排、生态保护,积极投身社会公益。自2014年起,公司发起了“悦公益•悦美好”图书换绿植系列公益活动,倡导员工和项目所在社区的业主用手中一本适合小朋友阅读的闲置书籍置换一盆绿植,不仅美化了办公环境,更帮助了那些渴望知识的孩子。

  2014年初,由深圳市绿化委员会、深圳都市报、壹基金、中粮地产共同发起的“壹家人壹棵树”植树活动热烈展开。活动当天约有1000组客户参与,可以说这次植树活动不仅与中粮集团一直秉承的“自然之源,重塑你我”相契合,也成功地引导了公众去关注生态,关注环保。

  不仅如此,中粮地产还启动“爱满鹏城,情系你我”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开展忠良“衣+衣”捐助活动等等,中粮地产在不断创造经济效益和经济价值的同时,牢记自身重大使命,以实际行动唱响“忠良”之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