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牛商机构建O2O完整闭环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4-17 10:40:02
来源:联合网

  随着当前互联网行业的迅速发展,云服务逐渐从传统的线下交易模式中脱颖而出,新一代的年轻人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和生活效率,而传统的商业发展模式已经不能再满足社会的发展需求。云服务正是基于互联网相关服务的增加,通过互联网来提供动态交易扩展且通常是虚拟化的资源。它意味着计算机能力也可以作为一种商品在互联网上进行流通,富有个性化的云端产品和移动端成为解决市场上日益膨胀需求的前提和可能,而完整闭环的O2O系统更是为这一需求提供了保障和便利。

  商业经济的迅速发展,致使人们要节约更多的经济成本以产生更高的经济效益。O2O的构建平台能够使企业或商户节约大量的物理成本,青牛商机正是抓住了这一点,为商业互动提供更高的资源运用效率,青牛商机不仅是帮助商户构建一个云的框架,而是一站式的服务到家,整个过程操作方便,简单易懂,首先是通过线下渠道和联动等方式帮助商户建立大数据库,制定营销方案和推广方式,最终帮助商户实现自主营销,扩大商户的销量。

  青牛商机为商户提供的完整的一站式服务不需要商家投入太多精力,只需在PC端或移动端进行操作,客户来电或商户拨打关怀电话时,既能方便准确的记录客户信息,包括未接通的、只要登录过微官网或者使用过商户wifi的,都会有一个记录,这样也无形中为商户扩大了客户群,对于用户的行为习惯也会进行自动记录整理,为每一个客户画像,掌握其消费规律,方便第二次销售。

  此外,青牛商机通过wifi、客户来电、挂机短信以及微官网等服务,搭建了一个从线下到线上的完整渠道,营销模板的添加非常多样和便捷,极大的方便商户填充和管理微官网图文营销、抽奖和优惠,增加了客户对商品的期待。

  而微官网则是一个商户整体营销展示,客户想要优惠就会扫描二维码或者用店内的wifi登陆,客户通过点击微官网也可看到商户的所有信息,商户也可以看到哪种推广方式效果更好,从而向该种方式靠拢,客户通过商户的营销推广得到优惠券后会进行验券使用,之后商户会再次给客户进行返券优惠并记录客户信息及行为习惯,方便商户进行二次营销推广,实现真正的O2O完整闭环,而且老板无需到店即可在第一时间掌握店里的经营情况,随时随地发布营销信息。

  O2O闭环是指两个O之间要实现对接和循环,即从线上到线下,然后又回到线上。而青牛商机通过短信、wifi、微官网等多渠道多角度的网络推广和宣传搭建了线上到线下的桥梁,通过验券和返券完成了从线下到线上的沟通,整体形成一个闭环结构,从而让商户实现潜在客户的零流失。

  在生活行为中,用户不能够像电商一样只存在online端,而是分裂为线上线下两部分。从平台的角度来说,如果不能对用户的全部行为进行跟踪,平台的价值就会大大减少了。闭环O2O平台区别于普通信息平台正是基于这样一个基本属性,青牛商机构建的完整O2O完整闭环也许会是未来中小型企业和商家抓住时代脉搏扩大销量拓展客户的机遇和绝佳选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