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推广利器——青牛商机智能营销终端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4-17 10:41:57
来源:联合网

  2014的夏天,李克强总理振臂一呼,取消简化创建公司个别行政审批流程,放宽公司创建要求,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改为后置,全国上下瞬时迎来创业高潮;2015春天,李克强一句“高手在民间”, 又一次极大的鼓舞了中国劳动人民的创业热情。一时间,大街小巷商铺林立,互联网上淘宝、微店等移动电商创建数量剧增,人们都在抢夺属于自己“上帝”。

  大环境、大政策造就了创业的高潮。现在只要你心头一热,小手一动你就可以有一个属于自己小店。可是有店,只是一个开始,要想有钱挣,那就要吸引客源,说白了就是要有人来买你的东西。要说前几年,你可以通过刷刷屏,发发传单这种方式就能轻轻松松的吸引大批顾客,但近几年随着微信平台建设的完善和强大,微信推广备受了各行各业推崇。互联网时代,消费者也会从各个方面来了解各自的需求后在从中选择,你要想在众多商家中脱颖而出,你所提供的信息与服务也就必须是全方位的。

  如何让更多的人知道你,就要依靠你的营销推广策略。一是你要依据时间、季节、热点适时推销自己,且营销内容要随时更新、紧跟潮流,要让你的店铺信息、最新活动时刻处在信息前端,让更多的人,从多方面看到你。二是要通过大数据分析,将客户的全貌呈现出来,并分出会员、潜在客户、高消费贡献、久未关怀等客户群体。然后对新客户、老客户提供不同的营销方案,从而稳定客源同时吸引更多客源。寥寥数语,看似就这么两点,但是如果投入人力,那将是浩大的工程。对于大部分店商,尤其是微商来说都是极难完成的。

  为了帮助商家更好的发展,我们在不断探寻中发现,四川成都的千家商家在营销推广效果和效率上尤为突出,特别是微信推广中的表现,且获利颇丰。经过调查,原来他们都用一款叫做青牛商机的自主营销神器。

  店家告诉我们,青牛商机是一款智能营销终端机。可通过多触点联络方式帮助商户快速收集客户信息,无论是通过电话、短信、微信、二维码等哪种方式关注过商家的,都能轻松的建立起自主客户大数据平台,随时为商户提供营销依据,做到不遗漏任何潜在的消费群体。并且青牛商机还可通过点滴的客户信息,识别客户消费行为及习惯,为商户精准营销提供数据依据。店家强调,在营销推广上,青牛商机更是功不可没。它为商户提供了格式化多媒体电子营销传单制作,精选了热点、季节、节日等营销内容、多种的营销策略方案和丰富的营销模板让商户的营销“易如反掌”“异彩纷呈”。

  店家总结说,有了青牛商机,就可以通过微信做到精准营销,在稳定老客户的同时将新客户纳入囊中,客源问题轻松解决。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要想立于不败之地,那就是要牢牢抓住客源。古语讲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就是告诉我们要用好的手段、方法解决问题。青牛商机的出现,无疑就是商家真正高效、高质量的营销法宝。有青牛,有商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