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牛商机打造餐饮行业O2O神器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4-17 10:39:28
来源:联合网

  近日,UPARK城北优品道、成都市网商商会主办的以“电商时代 如何开启线上线下共赢模式”为主题的O2O创业分享会如期进行。有着“电商女侠”之称的成都网商商会会长叶姣、以及成都本地的数位重磅O2O领袖和先锋创业者,将与您分享借力互联网的成功秘籍。

  2014年作为O2O元年涌现出了大量O2O项目,比如雕爷的河狸家美甲、腾讯投资的e袋洗,更不要说合并以后估值七八十亿美元的滴滴快的和一年之间估值蹿升数十倍的饿了么。发展一年,O2O已经成为当今最受追捧的商业模式之一。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无论对于先锋创客,还是亟待为企业寻求转型升级之路的企业主,建立与民众生活息息相关的O2O商业模式,都成为契合时代发展的路径选择。

  在分享会现场,来自成都小微餐饮市场O2O发展情况令人注目。经参会人员介绍,根据成都当地餐饮协会的调查数据显示,近期成都小微餐饮企业涉足O2O商家数增势迅猛。该协会选取了其中运营最为成功的15家餐饮企业进行详细考察,希望为整个餐饮业O2O的发展寻找到行之有效的方法。

  令人惊讶的是,15家企业中有12家在使用青牛商机,那么这些中小餐饮企业O2O的风生水起是否和青牛商机有一定关联呢?

  公开的资料显示,和众多网络服务商一样,青牛商机打造青牛企业云服务平台在其服务的模式,让企业客户轻装上阵,无需维护庞杂IT系统,只需通过租用青牛云的平台服务,就能快速、灵活地开展电话呼叫中心、客户联络中心、企业社交网站和用户服务社区等服务

  但值得一提的是,青牛软件对融合网络与社交网络应用具有长期深刻的理解。而这恰恰就是淘点点和饿了么们的缺陷所在。诚然他们有足够的资金和让人难以企及的流量,但过于简单的运营模式,导致功能单一化,没有更多的内容提供给消费者,而线下触手可及的方便与直接的美食诱惑犹如一座大山难以逾越。而青牛商机打造青牛式的社交化信息机制,帮助企业与消费者迅速发现并建立关系,在企业与消费者之间搭建全息的沟通桥梁。

  在主题演讲结束后的小组讨论中,成都某餐饮公司负责人,针对其餐饮企业O2O成功之道,为与会人员做了详细的分析,而他的分享重点恰好正是青牛商机,这也能通过实际案例让我们更好的了解到了为什么青牛商机能够帮助餐饮企业在O2O运营中取得重大突破。

  据介绍,该餐饮企业位于高新区府城大道,目前运营状况良好,每个月的流水可以达到30W,但在使用青牛商机前这一数据不足20W。除了营业额的提升,回头率及服务满意度也得到了显著提升。

  通过青牛商机该餐饮企业建立了完善的会员体系,收集了大量客户资料,真的能够知道客户喜好,同时还制作了手机版店铺微官网,设定了科学的营销活动,商场能做的老味道都能做。最重要的是,青牛商机短信关怀,让餐饮的营销由被动变成了主动,商家不再等客户找上门,而是利用互联网主动找客户,这是一种运营思路的颠覆,甚至利于青牛商机,商家还建立了相应的微信群,并加以维护,让商家和客户有了情感沟通。

  也许,像青牛商机一样做到让餐饮企业便被动为主动,便简单食物供给为商家消费者互动才是餐饮O2O的成功之道。青牛商机确实是O2O神器,但是工具再好,从业者也更需要更新理念,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才是成功的根本所在。

  本次O2O分享会,有行业大咖为大家带来最实用、最具有参考价值的经验分享,有创业新兵带来成都本土最接地气而不乏前瞻性的智慧大餐。参会各方踊跃积极,会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畅所欲言,完成了一次令成都O2O人士印象深刻的头脑风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