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轻松实现二次营销 交给青牛商机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4-20 18:00:34
来源:联合网

  过去,由于营销活动自身复杂、多变等特点,许多商家纷纷求助于广告公司或网络营销机构帮忙完成营销任务促进销售。而今,北京青牛风科技有限公司针对企业营销专门研发并成功推出市场了青牛商机营销软件,为商家带来营销合作伙伴新选择,助力商家轻松实现二次营销

  青牛商机作为全球首个应用于桌面的简便通讯以及大数据分析管理的营销平台,于2013年正式上线。根据相关资料,青牛风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提供企业营销服务”为企业目标,致力于打造云服务平台,为商户和企业提供有效地短信营销、网络营销、微信营销以及客户资料的收集、处理、联络等服务

  目前,青牛商机的最新版本——V5版本正式推出。在经历了餐饮版、餐饮版&通用版、多行业版、营销E全新升级等四个版本的发展和历练之后,V5版将以“微官网”作为核心功能,增加触点联络的方式,打造全新的大数据平台,并以此来扩大潜在消费和二次消费。一个由门户替代单页的全新营销时代如期而至。

  一方面,青牛商机通过多触电的联络、大数据分析等功能帮助企业采集、识别、管理客户信息,通过客户属性、行为分析、理念分析、标签等完成精准定位和分类。这不仅有助于商家、企业准确定位自己的产品,挖掘潜在客户,更有助于商家充分掌握客户信息、了解客户需求,提供相应服务,并以此完成对客户的粘贴,引导二次消费或多次消费。另一方面,青牛商机凭借自己超强的数据处理和模块融合能力,使企业能够以多种方式实现与消费者的有效沟通,包括电话、短信、手机客户端、网页、微信等。并且,它也能够为企业内部提供视频通话、电话会议、即时通信等功能。

  不仅如此,青牛商机更是提供电子传单、网页的制作、内容提供、效果分析服务,根据商家、企业的不同需求定制应用服务,以及企业运营分析、决策支持服务等。真正做到了服务功能的全方位覆盖,多层次深入。

  统计数据显示,仅在成都一个城市,青牛商机就覆盖商家1576余家,汇聚了超过32万的前向用户,生成7000多个宣传单页,产生了数万次的客户浏览和下载量。这表明,青牛商机已经成为商家、企业新的营销选择。

  青牛商机可以将顾客的手机号进行绑定设置。这样一来,当客户打电话时,青牛商机的来电弹屏功能就能够快速地显示客户的基本资料。这其中包括,客户的喜好,口味,包间需求等一系列的信息记录。这项服务不仅可以在通话时调取查看,还可以在日时生活中随意查阅,这样商家就能够吸引住大量的回头客。

  青牛商机帮助企业最大限度地发现消费者并与之建立联系,并在商家和消费者之间搭建起全信息覆盖的有效交流平台。这使得商家、企业能够准确定位、把握商机,赢得最大化利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