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诚财富的微金融P2P服务要领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6-03 09:36:44
来源:联合网

  现如今互联网金融市场快速升温,以p2p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发展迅速,各种理财产品源源不断的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随着佰诚财富等品牌开始在p2p领域展露拳脚,相对出现有关p2p跑路的新闻也在日益减少。而对于这个当口的很多想要稳定发展的p2p企业来说,唯有找到微金融P2P的服务要领并加以创新,才能在这个领域更好的发展下去。

  服务要领一:行业标准和机构监管两手都要抓

  对于想长期致力于p2p行业发展的企业来说,想要存活仍然需要面对很多问题,其中行业标准和机构监管的缺失是很多p2p企业必须要面对的问题。曾荣获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十大领军人物美誉的李佰城表示,在规模导向的短期目标驱使下,风险控制就可能被严重忽视,为了避免这一问题在该平台的出现,公司的每一个项目都要经过严格的三道审查才会被发布到平台,这样就可以从源头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据了解,作为2015年度p2p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佰诚财富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100% 实现了对所有融资项目进行实地尽职调查的平台,所有尽职调查都是委托了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这样不仅可以提高用户对信息使用的决策效率,同时也可提高追责的透明度,构建平台与投资人之间的信任机制。

  服务要领二:“减速”让p2p行业发展更理性

  根据某知名网贷机构的调查数据显示,目前国内p2p平台的平均年华收益率为13.49%,较于之前的14.32%,下降了0.83个百分点。同时多项数据显示,P2P网贷行业正在整体“减速”,而“减速”让p2p企业的发展更加理性。中融佰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佰诚财富)董事长李佰城表示,随着一些网贷平台坏账率被曝光,以及多家上市公司参股或成立P2P平台,激烈的竞争让更多的p2p平台开始寻求创新。佰诚财富在项目审核和安全保障方面的一系列创新,受到了同行的关注和好评。

  服务要领三:100%信息透明建立投资诚信机制

  对于投资者来说,资金安全是投资所必要的保证。如何给投资者一种安全感是很多p2p企业必须要考虑的问题。李佰城表示,信任和安全的基础永远都是建立在真实、透明、平等的信息交流上。对于投资者资金的流转在第三方平台实现,资金的每一次流动都能被投资者清晰地监控,100%透明,这也就避免了平台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弊端。对于投资者来说,还可以在投资前就能对项目有100%的掌控,避免风险。

  佰诚财富作为一家专注于“微金融P2P服务”的创新型、专业化的金融服务机构,公司始终以“为投资者和借款者打造一个综合性、高品质、低风险的高端金融咨询服务平台“作为最高服务宗旨,并通过不断的创新及探索,获得了市场越来越多的亲睐,在未来的时间里,佰诚财富定能坚持原则,在互联网金融行业里不断发光发热,为这个领域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