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业公众满意度调查 佰诚财富荣获最佳典范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6-03 09:37:56
来源:联合网

  2015年4月26日,“第五届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专项调研揭晓新闻发布领袖年会”在北京举行。佰诚财富凭借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和品牌影响力,荣获“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最佳典范品牌”。众所周知,如今P2P网贷市场跑路问题不断,监管力度极度缺乏,发展前路阻隔重重。然而中融佰诚却逆势生长,凭借其一流水准服务水平夺得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最佳典范桂冠,成为2015年度网贷市场大明星。

  作为乱象丛生、负面新闻不断的P2P网贷市场里的正能量十足明星成员,佰诚财富凭何成为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最佳典范?中融佰诚懂事长李佰城给出的答案是,“不管是选择传统渠道理财,还是选择P2P平台理财,公众永远只关心三个问题。第一,风控体系健全与否,第二,资金安全与否,第三,投资获利与否。显然,佰诚财富给出的回答赢得了大众信赖。”

  那么,佰诚财富究竟是给出了什么样的答案来赢得大众欢喜?这是一个值得去思考与探究一番的命题,而更快速得到解答的办法便是直接发问佰诚财富。

  第一问,佰诚财富风控体系如何?

  佰诚财富给出的答案是,与其发问一个P2P网贷平台的风险控制能力是否达到业内一流指标,倒不如去先看其项目审核流程是什么样子,再寻求答案。

  而据佰诚财富项目审核负责人介绍,在佰诚财富,任何一个项目都要经过从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对融资项目进行100%全面调查、经由自家审核加第三方专业机构二次风险评估到通过中融佰诚金融团队打造的成熟的收益模型进行融资规划三道审查,才会被发布到中融平台,竭力做到让投资风险最小化。

  一个P2P网贷平台的风控体系健全指数有赖于收益的合理性,而收益的合理性决定了风险的大小。中融佰诚则用独家打造收益模型进行融资规划进而把控风险。据了解,截至目前,中融佰诚金融团队收益模型已然历经4年国内本土化运营验证,已为全国20000多位客户的60多亿贷款项目提供融资规划服务,成功率为 99.5%。如此看来,显而易见,佰诚财富风控体系值得信赖。

  第二问,投放到佰诚财富的资金安全与否?

  据悉,中融佰诚是全国为数不多几家真正做到了由第三方平台托管资金安全监督资金流向的网贷平台。为了确保投资人账户资金安全,中融佰诚与上海富友第三方支付平台合作,无论是充值、提现,还是融资款项均通过上海富友第三方支付平台接收、划转,真正意义上做到与平台自有资金分离,不再存放于中融佰诚银行账户,真正起到保障投资人账户资金安全的作用。

  并且,中融佰诚合作伙伴上海富友第三方支付平台还会对资金的每一次流动做到清晰监控。同时,中融佰诚还委托第三方银行对资金流转过程进行全程监管,确保资金安全。

  第三问,在佰诚财富投资获利与否?

  佰诚财富对该问题的回答是不一定。因为,与其他标榜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0%的网贷平台相比,佰诚财富给出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3%~15%。这并不是一个诱惑力十足的数字,却是一个以诚信为本经营的网贷平台能给出的最大化最可靠年收益率。

  此外,佰诚财富还设有本金保障计划和本息担保承诺。据悉,中融佰诚从成立第一天开始便设立稳健收益风险控制制度,用来实现对投资人的投资进行全额本息担保。

  综上,佰诚财富给投资者的获利承诺便是,在中融佰诚财富理财,可以实现在不赔钱的投资基础上稳健获利。

  从成立至现在,佰诚财富坚持低调、稳健、务实发展,切实做到产品诚信、宣传诚信、纳税诚信,佰诚财富凭借诚信服务获得了监管部门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未来,佰诚财富将一直把诚信服务经营理念贯彻实施到底,致力于成为“您身边最可信赖的财富增值伙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