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东方 为丽江代言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1-22 09:50:16
来源:联合网

  放眼世界,每个国家都有代表性的标志物,如印度泰姬陵、意大利米兰大教堂、法国埃菲尔铁塔、巴黎凯旋门等,是为国家代言。聚焦中国,每个城市,同样也有许多代表性的标志物,如北京长城、西安秦始皇陵兵马俑、西藏布达拉宫、苏州古典园林等,是为城市代言。而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世界文化遗产的丽江古城,将如何进一步提升丽江的城市形象?谁才真正有资格为你代言?

  丽江古城始建于南宋,距今约有800年的历史。丽江古城是中国万卷山河中的一座奇城,传奇的历史文脉,独特的民族风情,令无数慕名前来的人们为之倾倒!今后,谁将是世界遗产唯一的继承者?谁才是丽江当之无愧的代言人?

  古城东方 提升丽江的城市形象

  古城东方以世界遗产为使命,升级丽江古城之大格局;以纳西文化的传承为荣耀,复兴花马古国的盛世繁荣,倾力打造高原之心的繁荣盛邦!

  任何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标志,任何一个代表性的标志物都是一个城市历史的浓缩与见证,大水车历经800年的风雨沧桑,依旧傲然矗立于古城东大门,成为丽江形象的窗口。而古城东方项目以甘泽小镇、茶马井肆、纳西技艺、花马合院、ALILA酒店6大业态的建设,将全面传承和繁荣古城文化,使丽江旅游度假和商业项目得到充分开发,不断完善和拓展古城区城市功能的发展要求,提升丽江的城市形象。

  古城东方 大型旅游商业复合地

  古城东方与大研古城连成一体,沿五一街可直抵大研古城区核心地带,形成全新旅游度假产业链,升华丽江独有的心灵体验。项目南侧丽大路直连机场,东侧出口接驳丽江火车货运站,无论交通还是地理位置都让古城东方成为展示丽江的第一舞台!

  古城东方通达四方,占据机场、火车站要道,从古城东方的甘泽泉到四方街仅1.7公里距离。每天10多个航班在这里起降,来往客人络绎不绝,第一时间迎来丽江宾客。

  曾经,这里是传奇古道上的重要驿站,是远近闻名的马帮市集。现在,这是笑纳四方俊杰的城邦,是汇集世界多元文化、旅游商机勃发的胜地,更有高端商务、精品度假、合院别墅等丰富业态,是丽江古城内最大型的旅游商业复合地。

  时至今日,丽江古城仍保存着中国文化最巅峰时期的文化成就,你很难想象,在香格里拉环线深处的高原谷地里,竟然有这么一处地方——古城东方。它有着数不胜数的中国文化惊喜,是与古城一母同胞的纳西净地,兼容并蓄的吸纳着纳西民风与当地摩登风尚,以世界遗产、区位、土地、文化稀缺价值再一次向世界发声!古城东方,使丽江真正走向了世界旅游度假的巅峰,为进一步保护好古城文化及发展丽江旅游业提供了良好的机遇。

  古城东方,为丽江代言,当之无愧!

  联合网www.lianhenet.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