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比网CEO王威:为让法律走入每个人身边 我们艰难前行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05 09:11:04
来源:联合网

  随着互联网发展到一定的阶段,法律服务被搬到网络之上,与各种电子商务相结合,已经不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早在上个世界九十年代,美国等发达国家的法律电商时代就已经全线开启,紧接着,中国的法律电商企业也层出不穷,国内法律电商的江湖开始门派林立。畅比网在这个时期抓住这巨大的商业潜力,在混战的江湖中寻求突围,“我们一直坚持‘让法律走入每个人身边’,在法律电商行业屡屡前行。”畅比网CEO(王威)如是说。

  “光有‘孔雀’是一定不行的,还要有‘雏鹰’”

  在建立畅比网之前,(王威)就对传统的法律行业有着一定的了解,他在传统的法律行业之中看到了太多的问题,抓住了这个行业太多的弊端,“我当时甚至不明白,为什么法律行业就像一只‘骄傲的孔雀’,但我相信,要维持平衡,光有‘孔雀’是一定不行的,还要有‘雏鹰’。”

  谈起畅比网的建立初衷,(王威)长叹一口气,“说来可能没人会相信,我当时唯一的想法,就只是希望,法律可以走入每个人身边。”正是因为如此,(王威)告诉畅比网的每一个员工,“不要害怕前行,要敢于前行。”他将“为客户贴心考虑”作为公司的服务理念,将“让法律服务更便捷”当成公司的奋斗目标,保障每一个客户都能得到一份为自己量身定做的法律文书,都能高效快速的解决自己的法律问题。

  艰难成长的“雏鹰”,终能遨游天地

  要想在门派林立的法律电商江湖立足,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畅比网这只刚刚出生不久的“雏鹰”,想要成长,想要生存,还面临着很多的困难,还需要更多的磨砺,“既然是‘雏鹰’,我们就一定能遨游天下”,对畅比网的未来,(王威)显得十分自信。

  大多数人将互联网法律分为三种模式,传统门户式,法律电商式,以及垂直搜索式,在这种模式在发展的过程中,已经占据了互联网法律的半壁江山。“我们要做,就要做不一样,要想寻求突破,必须实现创新。”(王威)在这三种模式的基础之上,创新型开发发展模式,将三种模式相融合,开创出属于自己的“畅比型发展模式”——吸纳传统门户式的优秀资源,利用法律电商进行营销,为客户提供垂直搜索新方式。

  对于“畅比网发展模式”,(王威)向我们进行了详细的解释,“我们吸收接纳来自于全球各地的上千名认证律师,让我们跟传统门户式的企业一样,拥有优质的资源。我们将法律行业和电子商务相结合,提供‘法律文书在线服务’等一系列便捷式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解决自身的问题。我们只做第三方独立平台,给予客户和律师双方充分的选择权,不仅能保障价格上的透明性,还能让原本复杂的工序变得简单。”

  目前,畅比网这只“雏鹰”已经准备好了一切,只等遨游天空的那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