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设计管理在奥特莱斯项目中的作用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9-11 08:29:09
来源:联合网

  现有商业市场中奥特莱斯炙手可热的程度超乎想象。据有关数据显示,2014年前半年出境考察奥特莱斯项目超过百余次。参观归来者无不感叹国外奥特莱斯的专业性和人性化设计。在奥特莱斯势如破竹的发展趋势下,具有专业性知识和丰富经验的设计管理机构正逐渐吸引着国内奥特莱斯项目开发商的眼光。

  RTM创格奥特莱斯(北京)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凭借其在国外各地20多年的奥特莱斯全程运营管理经验认为,一家具有实战经验并深刻了解奥特莱斯内涵的设计管理机构不仅可以确保奥特莱斯项目硬件、软件设施的合理规划和配置,还可以在保证项目品质的同时实现成本控制。

  首先,确保奥特莱斯项目主体功能、配套功能和内外部动线的完整有效规划。奥特莱斯因其业态的差异性导致其诞生之时就被烙上了与众不同的印记。从其配套功能的完整度、合理性和人性化更是体现奥特莱斯项目专业度的标尺,其中包括员工专业通道、无障碍通道、物流专用通道、清洁用房、仓储空间、会议培训空间、洗手间、服务中心等等。建筑内外部动线的规划,如大门、主线、中庭、次中庭等处的人流引导、人车分流、快进快出等清晰明朗的设计,不仅是建筑内外顺畅运行的保证而且可以最大限度的实现无死角。如果要将这些功能合理地融会贯通到奥特莱斯项目的每一细节中,没有对奥特莱斯极为专业的认识和丰富实战经验的设计管理机构做指导是很难完美落地的。

  其次,保证奥特莱斯项目的整体品位。奥特莱斯的核心是“品牌+折扣”,这一特征决定了其消费质量、消费层次和消费环境要明显高于普通的商业项目。加上近年来国人消费需求的多样化以及理性化的趋势,项目的整体品位,包括建筑外观、建筑内外部广告布局、商业氛围、各业态布局的关联性和统一性、购物环境的舒适度等都成为提升项目市场美誉度的关键。在对奥特莱斯了解不深刻的情况下,选用一家深知奥特莱斯内涵的设计管理机构可以更好地将项目软实力发挥到淋漓尽致。

  再次,实现奥特莱斯项目的整体成本控制。奥特莱斯是一个长期的、持续的、完整的实施过程,项目设计管理的专业度直接决定着项目后期的运营成本预算甚至投资回报率和回报期。一家深谙奥特莱斯商业的设计管理机构可以协助投资商和运营商将设计阶段的成本甚至整个项目的管理成本控制在最小的预期范围,其中包括对时间成本控制、结构成本控制、质量和进度成本控制、建筑成本预估、风险成本预估等都起到重要的作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