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舞”会友邂逅爱情 “贝壳行动”守护健康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7-14 15:44:58
来源:联合网

  ——宁波市举办“玫瑰之约·与你共舞”交友联谊舞会

  7月13日,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宁波市总工会主办,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支持,默沙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协办,鄞州区总工会、鄞州区潘火街道总工会承办的“贝壳行动”——“玫瑰之约·与你共舞”交友联谊舞会如期举行,300余名青年男女在这里浪漫邂逅。活动旨在帮助所有单身青年尽早找到属于自己爱情,同时深入宣传“早预防、早筛查、早诊治”的健康理念,普及情感心理、养生保健、HPV/宫颈癌防治等相关知识。

知识展板吸引女青年驻足观看

  爱情和健康,一个都不能少

  HPV公益短片《第一缕阳光》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目光。中国科学家周健和夫人孙小依从中国到澳大利亚,一路相扶相持,为爱执著。科学家朴实感人的爱情故事以及研发宫颈癌疫苗的艰辛历程让人感慨不已。记者发现,现场甚至有不少年轻的女孩偷偷擦拭着眼角的泪水。一位在医疗系统工作的女孩感叹道:“爱情和健康一个都不能少,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地经营我们的爱情,宫颈癌/HPV疫苗为我们女孩子的健康增添了一道超强的保障。”

“玫瑰之约,与你共舞”女性嘉宾阅读宫颈健康宣教手册

  情感、健康专家教你“爱她,保护她”

  为了让本次舞会内容更加丰富,主办方还特意邀请了来自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妇产科副教授、副主任医师陶霞与宁波百合心理培训学校校长吕飞岳来到现场,专门为单身青年职工在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健康和情感问题答疑解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妇产科副教授、副主任医师陶霞分享和传授女性健康知识:爱她、保护她

  陶霞教授语重心长地说,女性比男性更脆弱,容易罹患健康疾病。因此女性要更加爱护自己的身体,男性也要时刻关心爱人的健康,要做到早预防、早筛查、早诊治,真正做到“爱她,保护她”。记者注意到,舞会开始后,主办方还专门在舞池的一角设置了“咨询角”,让青年男女和专家能面对面地进行交流。

  “贝壳行动”多市联动,为爱护航

  “爱她,保护她”不仅是“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贝壳行动”的口号,也是一句浪漫的爱情誓言。“缘分墙”和“心意卡”,为单身青年职工相互了解和交流,搭建了一个温馨的平台。本次“玫瑰之约”在为单身职工搭建鹊桥的同时,还为现场的女性普及了健康知识,有效地传递了“贝壳行动”的健康理念,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玫瑰之约,与你共舞”之单身男女青年走秀

“玫瑰之约,与你共舞”之单身青年游戏互动

  据悉,“贝壳行动”2013年10月在北京启动,通过发放各种形式宣传手册,举办百场健康讲堂、“两癌”防治专家论坛,制作播放公益片等宣传活动,把“两癌”防治的健康知识和先进理念送到家庭中,帮助女性改变观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高生活质量。预计三年内在全国范围内受益家庭达1000万户。继“玫瑰之约·与你共舞”宁波市宣传活动之后,“贝壳行动”将在全国范围以“多城市联动”的形式展开,让青年女性从自身做起保护健康,让青年男性了解女性健康的预防和保健,做到“爱她,保护她”,关心妻子健康,为爱护航。

  随着舞曲缓缓响起,一对对年轻人依次步入舞池。优美的音乐,优雅的舞姿,整个现场变成了一片温馨浪漫的海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