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最美和声》平台 汉兰达打造音乐跨界营销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7-14 14:48:07
来源:联合网

  从半年前投放的《飞越的心》人生旅途无界限活动,到两个月前的第九届戈壁挑战赛,再到刚刚过去的《最美和声》半决赛音乐植入,汉兰达用“充足”的品牌营销活动意在向外界表明,这款被称为中大型SUV市场的领军车型,将通过更多的跨界营销活动,传递汉兰达“无界限”的品牌理念及“我可以更远”的挑战精神。

  从主打家庭领域到扩展商务边界,从主打30-45岁的社会中坚力量到兼顾年轻化群体,汉兰达以无界限的品牌理念,不断深入追求卓绝、热爱挑战的目标群体内心。鉴于此,开展跨界营销已不仅仅是汉兰达品牌推广的手段,而是助力品牌传递年轻化与精神化的重要利器。

  在汉兰达近年来的跨界营销中,音乐营销无疑是排头兵。从2013年底携手孙楠打造汉兰达广告MV《飞越的心》,到日前与《最美和声》强强联合,通过孙楠以及学员对此歌的完美演绎,将汉兰达品牌精神进行了另一番解读。

1.jpg

  飞越的心引爆《最美和声》最强音

  近年来,选秀节目炙手可热,尤其作为音乐选秀节目更是备受亲睐。作为业内顶尖的音乐选秀平台之一,《最美和声》凭借其高制作水准,始终保持着高收视率。7月5日,《最美和声》第二季迎来了半决赛。热场环节,孙楠带领其12位学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非同凡响的开场秀。一首极具正能量与爆发力的《飞越的心》,令现场人气爆棚。

2.jpg

  《飞越的心》由孙楠的黄金班底打造,具有明显的团队特色。同时,这首歌也是广汽丰田汉兰达的年度主题曲,《飞越的心》用充满节奏和力量的旋律表现了汉兰达车型激情的一面,而歌词则以“飞越”和“梦想”为关键词,体现了汉兰达寻求突破、超越自我的价值理念。

  《最美和声》是一档专业性极强的音乐节目,其观众以年轻人居多。同时,该档节目以实现音乐梦想为己任,与《飞越的心》的励志精神不谋而合。此次,汉兰达牵手《最美和声》,植入年度主题曲《飞越的心》,为其品牌营销再添上华丽的一笔,助力其在品牌年轻化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音乐营销打造跨界营销新标杆

3.jpg

  踏上《最美和声》的舞台,就意味着你需要寻找最适合的“另一半”。孙楠、陶喆、黄绮珊、萧敬腾4位明星导师卸下偶像光芒,化身伯乐,只为找到最完美的搭档。学员与导师,需要有足够的默契,才能牵手走到最后。这正如汉兰达与车主之间的关系,默契十足,是忠诚的队友,也是彼此不可或缺的另一半。

  不难发现,4位严厉导师不仅仅为寻找“最佳搭档”而来。他们更希望自己是一盏明灯,为每一位学员照亮前方的路,带领他们走向更远。正是这种不断突破自我、勇往直前的精神,与汉兰达精彩无界限的品牌精神一拍即合,成功地吸引了大批年轻观众追随。而汉兰达与《最美和声》的牵手,实现跨界营销,也足以说明只要有足够的默契,营销亦可以无界限。

4.jpg

  从5月的第九届戈壁挑战赛,到7月的《最美和声》,汉兰达跨界营销的脚步未曾停下。无论是穿越茫茫沙海,抑或是站在华丽的舞台上放声高歌,都是汉兰达为成就其SUV非凡领袖气质的不断探索。一步一脚印,汉兰达的每一次出击,都带来了新的气象。相信汉兰达也将不断突破,在跨界营销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