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年度主题曲强势加盟 最美和声终极荣誉花落谁家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7-04 14:50:16
来源:联合网

  经过了百里挑一的海选以及精彩纷呈的淘汰赛,《最美和声》将于7月5日迎来半决赛。在上周结束了八强争夺战后,7月5日(本周六)将上演更加残酷的“组合诞生夜”,每位导师将在组内两位学员中最终选出一人,与自己正式组成“和声组合”进入决赛,一同争夺“2014最美和声”的称号。

1.jpg

  终极搭档引猜想 默契让我们更远

  半决赛当晚,四位导师将选出自己的终极搭档,共同挑战终极荣誉。

  从海选到八强,能够经得住层层选拔还留在舞台上的选手,都具备了一定的实力。黄妈的“一双儿女”各有千秋,令人难以割舍;陶喆会顺从观众的喜好,还是坚持自己,还难以得知;萧敬腾的最终选择,会是人气王许一鸣还是黑马劳晓音,更加耐人寻味;而孙楠在送走心头好珂瑶之后,会选择奶爸还是空灵的王逸洁,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在这个变幻莫测的“组合诞生夜”,哪四位学员能够华丽变身,令人分外的期待。

2.jpg

  作为陪伴着学员们一路走过来的良师益友,内地乐坛“一哥”孙楠强调了与学员的默契对比赛的重要性,同时表示在音乐的道路上,他有足够的信心带领学员“走得更远”。

  孙楠诠释正能量 励志歌曲寄深意

  据悉,在半决赛当晚,孙楠将为观众带来充满正能量的《飞越的心》,诠释其对音乐及人生的态度。《飞越的心》是孙楠与广汽丰田汉兰达在2013年末推出的年度巨献,其节奏欢快,旋律流畅,朗朗上口。推出仅仅一个月,便勇夺国内所有重量级音乐排行榜冠军。

  歌曲表达的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得到了听众的一致认可。而歌曲中体现的“敢于挑战,精彩无限”品牌精神,更是对汉兰达品牌精神的完美诠释。

3.jpg

  相信孙楠选择在半决赛的舞台上演绎这首歌,也是表达其对学员们的期望。正如歌曲所唱:“把未来写在天地间,让精彩无界限。”比赛并不是音乐旅程的终点站,让我们挑战高峰,超越自我,让激情无止境蔓延,享受音乐带来的无限精彩。

  汉兰达年度主题曲《飞越的心》的温暖加盟,想必可以为《最美和声》注入一股充满梦想与希望的正能量。八强选手厉兵秣马,大战一触即发,究竟《最美和声》的终极荣誉将花落谁家?且让我们引颈以盼,倾耳相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