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美丽女人内外兼修 扬文明有礼福州风尚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7-01 14:21:13
来源:联合网

  ——中国女性形象工程2014年度专家大讲堂走进福州

  为深入实施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践行“做一个文明有礼的福州人”教育实践活动,6月27日,一场诠释美丽的特殊课堂在福州工人文化宫演艺中心开课。课堂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Laca美体事业部协办,这是2014年度中国女性形象工程继6月19号厦门首次开课之后的第二场专家大讲堂。

1.jpg

福州市举办心系女性-美丽女人 内外兼修大讲堂

  开课前,与会领导为各行业女性代表赠送了新版的《中国女性形象工程之魅力女人》宣传册。各县(市)区、产业工会女职工委主任,部分企事业、机关单位,包括银行、工商、公交、邮政、公安等女职工代表,以及来自协办单位中脉Laca的女职工代表逾500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2.jpg

吕艳芝老师为女性带来精彩的礼仪课堂

  “什么样的服装最能展现女性魅力?”“职场女性什么样的仪态最优雅?”“如何给别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北京市外事学校原高级教师、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特聘礼仪培训师吕艳芝作为主讲专家,围绕 “女性职场礼仪” 和“职业女性服饰搭配”等问题,为现场的女性朋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3.jpg

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心系女性”活动办公室主任李红霞(左五),福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女职工委主任张薇(左四),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laca美体事业部高级营销总监王芳(左三),2014年度中国女性形象工程美丽大使吕艳芝(右五)为女性颁发中国女性形象工程宣传册

  在职场中,女性的穿着除了因地制宜、符合身份、清洁、舒适外,还须记住以不影响工作效率为原则,才能适当地展现女性的气质与风度。“服装语言”无声地诠释了你所在的行业和你的职业态度,直接影响你在其他人心目中的形象,影响他人对你的态度。吕艳芝认为,第一印象一般在交往最初的30秒左右完成,更有甚者,只需要3秒左右的时间就够了。有时候,成败只在一瞬间。因此,得体的服饰、优雅的仪态对职场女性来说无疑有着重要的作用。

4.jpg

学习正确的礼仪姿势

  据悉,“美丽女人,内外兼修”中国女性形象工程于2005年启动,活动开展9年来,足迹遍及全国51个重点城市,共免费发放知识手册、教育光盘等宣教资料1520万份,开展流动课堂1233场,受益女性达1881万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2014年度,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携手中脉Laca继续开展此项活动。长期以来,中脉Laca美体内衣秉承以消费者为中心、以质量为先导的产品理念和“可以穿着做瑜伽的美体内衣”的设计理念,以“打造曲线身材、关爱女性成长、成就幸福家庭”为品牌使命,致力于让更多的中国妇女注重内外兼修,努力追求内在美和外在美的和谐统一。

5.jpg

专家现场传授丝巾系法

  今年活动将推出五大举措:组建专家指导小组、美丽大使团和志愿者团;免费发放25万册全新编印的宣传册;举办百场“美丽女人,内外兼修”关爱大课堂、沙龙以及“中脉Laca杯魅力女性职业风采展示”活动;在全国选定100家中脉Laca形体管理会所作为“女性形象工程全国活动站”等,同时,组委会还将通过《中国妇幼》手机报新媒体形式,直接向北京、广东、福建、浙江、江苏、湖南、广西等10个重点城市20-35岁的职业女性发送女性心理、维权、形象、婚姻家庭等相关知识,预计将有175万女性从中受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