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时装周落幕,艺之卉集团“两秀一展”让人惊诧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3-25 10:47:42
来源:联合网

  3月24日,热热闹闹的深圳时装周终于落幕,在刚刚过去的一周,深圳每天都在上演着激动人心的霓裳盛宴,深圳又多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虽然落幕,但时装周荡起的涟漪却不会止息。

  因为时装周,深圳有了很多不同:深圳的城市形象变得更加国际化;深圳的城市气质得到了丰富;深圳服装、设计和相关产业有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

  虽然,其间被称为“光头姐”的奇葩透视装光头透视装“女王”在所有媒体上都成为笑谈,但作为中国时尚女装最为发达的集中地,深圳在时尚、时装上的专业性,更是为人称道。其中,最为让专业观众惊诧的,便是艺之卉时尚集团在主会场之外——大浪艺之卉时尚产业园举办的“两秀一展”——EACHWAY《新呼吸》、HUI《我的爱》,以及艺之卉新锐美术馆“新东方精神”艺术展。

  

图片说明:艺之卉时尚产业园的至美夜景

  

图片说明:艺之卉时尚产业园的艺术景观

  今年,是艺之卉时尚集团及旗下品牌EACHWAY和HUI的变革之年。

  这也是艺之卉和赵卉洲为什么一口气做三个活动的动力所在:“作为一个已经创立18年的设计师品牌,在这两年的不断尝试和可喜业绩中,我们越来越坚定了自己的方向,并试图用自己的方式来呈现给大家——从品牌理念到产品细节。”

  

  

图片说明:艺之卉2015秋冬发布

  今天,生活方式的变化、用户需求的变化、媒介的变化、商业渠道的变化……正在将传统意义上的品牌和时尚理念逼向灾难和死亡,众多繁华,难掩背后凄凉。

  其实时尚业,本身就是这样坚硬与残酷。只是今天的环境,让“适者生存”的意义更为强化。“我们必须用自己的方式,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条小径,找到自己与消费者沟通的最短距离,建立新的东方美学的话语方式。就像我们两场秀的主题《新呼吸》和《我的爱》一样,朴素、日常、精致、走心。”赵卉洲说。

  

  

HUI2015秋冬发布

  “希望大家在观看过我们的秀之后,能有一些不一样的感触。并用自己的方式,传达给更多的人。褒奖、批评、吐槽……最怕让大家无感了。”赵卉洲对媒体表示。

  

  

图片说明:艺之卉新锐美术馆“新东方精神”艺术展

  

HUI的VIP大聚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