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邀你来2015QQ音乐年度盛典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3-12 09:41:50
来源:联合网

  3月25日,2015QQ音乐年度盛典暨巅峰榜颁奖礼将在深圳巅峰启航。线上投票、抢票活动均已上线,想让你喜欢的明星3月25日问鼎巅峰,想亲临星光璀璨的颁奖礼现场,请关注QQ音乐,参与投票/抢票活动。QQ音乐巅峰榜人气奖项“全民公投”已火热开启,以网络试听数据为依,以用户喜好为本,秉承真实、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 QQ音乐巅峰榜已成为引领潮流的全民数字音乐风向标,也因其权威性成为粉丝们的“必争之地”。用数据证人气,“全民音乐公投”、“全民音乐盛宴”,等你开启!

  正太男团TFBOYS与您相约2015QQ音乐年度盛典

  TFBOYS,2014年华语乐坛最不能不提的名字。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个00后“小鲜肉”用最纯洁的歌声与笑容一举创下华语乐坛的“最青春”,以超高人气瞬间席卷各大颁奖礼、综艺节目。3月25日,当红人气组合TFBOYS邀您一起关注2015QQ音乐年度盛典,共享音乐盛宴!

  TFBOYS来了,你在哪?

  星光邀请函——TFBOYS

8.jpg

  有人说:这只是青春外壳下的“浮华表象”。

  有人说:三个小鬼,能给乐坛怎样的波澜。

  但,当质疑变得缄默、陌生变成掌声,

  三小只已成为当之无愧的全民idol。

  谁说青春,不能成为乐坛巅峰新势力?

  我们是Tfboys,我们在QQ音乐年度盛典等你!

  成长?谁说不可以!

  关注2015QQ音乐年度盛典

  将于2015年3月25日在深圳开幕的“跨乐十年,巅峰启航”2015QQ音乐年度盛典暨巅峰榜颁奖礼,是由腾讯旗下中国互联网领先的正版数字音乐服务平台QQ音乐举办的,华语乐坛首个以互联网用户大数据为评奖标准的顶级音乐盛典。秉承全民公投、用户为依,以数据化、社交化、大众化为特点,打造真实、权威、公平、公正的中国数字音乐风向标与权威典范。

  在QQ音乐诞生十周年之际,2015QQ音乐年度盛典暨巅峰榜颁奖礼不仅是群星汇聚全民共赏的音乐盛会,也是记录乐坛发展里程,开启数字音乐新生态的音乐年鉴,致敬经典,唱响未来。当数字音乐发展成为承载音乐产业的新高度,盛典也邀请大家与QQ音乐共同扬帆起航,探寻数字音乐新航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