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音乐超级盛会 QQ音乐年度盛典开启乐坛新纪元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3-26 10:45:59
来源:联合网

  3月25日,深圳/腾讯——奥迪A3•2015QQ音乐年度盛典暨巅峰榜颁奖典礼在深圳盛大举行,此次盛典恰逢QQ音乐十周年华诞,作为品牌发展十周年献礼, 同时也是QQ音乐对于见证乐坛十年兴衰变迁的盛大回顾,更是QQ音乐巅峰榜权威性和超强平台影响力的有力证明和搭建数字音乐生态圈的深度践行。这一夜,盛典几乎满足了乐迷关于音乐的所有想象,从陈洁仪的“心动”经典到TFBOYS的新生力量,从杭盖乐队的世界音乐到PSY的国际神曲,从WINNER的韩国旋风到Jason Mraz的欧美风尚,从李宇春的舞台魅力到张靓颖的华丽蜕变,从蔡依林的性感百变到苏打绿的清新文艺,更有完美男神王力宏初为人父后的震撼回归包揽多项大奖,与顶级弦乐队共同上演新歌首秀震撼全场,这场盛典将质感、情怀、疯狂完美结合,让无数乐迷纷纷沉醉其中,也再次树立了华语乐坛颁奖礼的巅峰标杆。此次盛典的盛大举行,也预示着新十年QQ音乐将继续领航、突破蜕变,全新启航。

  贴心陪伴:十年坚守,再次启航

  2015QQ音乐年度盛典暨巅峰榜颁奖典礼以陈洁仪的《心动》正式开场,从以张信哲为代表的乐坛长青歌手,到以TFBOYS为代表的乐坛新声,通过20余首经典金曲横跨60后到00后的音乐记忆,正如盛典上对音乐时代的贯穿,作为一个充分聆听用户需求的数字音乐平台,QQ音乐在十年的发展中始终坚持突破与创新,从内容到形态,都大大满足了用户对音乐的获取和交互需求,成为用户最贴心的音乐伴侣。而作为QQ音乐十年积淀的音乐排行榜,“QQ音乐巅峰榜”更是秉承以网络数据为依,以用户喜好为本的理念,基于QQ音乐用户的真实收听量、分享量、下载量等全网络数据,成为排行榜权威性的重要支持,也倾力打造了一份真实可信、公平公正的音乐权威榜单。

  创新连接:让音乐“焕发新声”

  “超女十年合体”,李宇春、苏打绿等多位大牌新歌首秀,“鸟叔”PSY首登内地颁奖礼,王力宏初为人父后震撼回归,围绕本届盛典的众多关键词,无不透露着QQ音乐巅峰榜权威性和超强的平台影响力。从单纯的音乐播放器成长为国内领先的数字音乐平台,尤其是在海量用户大数据和领先的产品技术优势下,QQ音乐成为版权方、明星艺人和粉丝的桥梁与互动通道,为唱片公司提供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形成从音乐人才/作品的发掘、包装到推广的一站式平台,帮用户发现好音乐,也为好音乐提供大平台。此次盛典更是进行7小时互动O2O直播,吸引线下过万、线上数千万观众共同关注,与CCTV音乐频道和深圳卫视双平台战略合作携手传统媒体将这场华语乐坛“格莱美”级的顶级盛事送到亿万观众面前,平台的全辐射能力更让音乐“焕发新声”。

  领航行业:搭建数字音乐生态圈

  QQ音乐对于数字音乐生态圈的建立与实践始终走在前列。当业内还在热议“内容平台谁应为王”之时,QQ音乐已经跳出局限,进一步深入到音乐产业源头,打造出融合互联网创新特色的全新运营体系,实现了产业链在深度和广度上的延伸。当音乐产品还局限在功能点更新之时,QQ音乐已经开始智能化音乐服务创新,联手国际品牌研发QPlay、车载互联等智能化终端服务,连接一切玩音乐。回首十年, QQ音乐通过锲而不舍的创新与努力,完成了版权、社交、O2O、商业等数字音乐生态的建立,并向着未来迈进。全新构筑的数字音乐生态圈,联动终端技术创新智能化音乐服务,让QQ音乐成为了连接一切、便捷用户娱乐生活的“Music +”,“唤起”终端智能化,让一切皆可“发声”,也为业界开创了跨屏联动,跨界融合的一站式数字音乐营销新体验。

  巅峰再启航 新十年新高度

  在经过十年沉淀之后,当数字音乐已然成为承载音乐产业发展的新高度,QQ音乐也将以全新的内容、模式和生态重装出发,从版权建设的不断完善、数字商业模式的突破创新到音乐内容的不断丰富都将是QQ音乐战略升级的新目标。新的十年,QQ音乐将打造一个开放、链接的平台:向更多的合作伙伴开放,以数字音乐版权为核心,以腾讯全产品为运营机制,以多终端智能联动为传播渠道,携手打造正版高品质音乐曲库,提供无缝便捷的产品服务;同时也将链接更多音乐载体,如传统电视、音响、车载甚至智能家居,构筑腾讯数字音乐产业生态圈,并努力让生态圈里每个角色都能获益。不远的未来,一种全新的智能音乐生活将会到来,音乐将连接更多载体如音箱、汽车、电视等,开展智能化音乐服务的产品技术研发,而传统终端(载体)也将在移动互联网和新型媒体的发展大潮中,因为QQ音乐的连接力被唤醒,创造更多可能,也推动传统行业/技术在新媒体时代的自我颠覆和智能化变革。

  关于“QQ音乐年度盛典暨巅峰榜颁奖典礼”:

  QQ音乐年度盛典暨巅峰榜颁奖典礼,是由腾讯旗下中国互联网领先的正版数字音乐服务平台QQ音乐举办的、华语乐坛首个以互联网用户大数据为评奖标准的顶级音乐盛典。秉承全民公投、用户为依,以数据化、社交化、大众化为特点,打造真实、权威、公平、公正的中国数字音乐风向标与权威典范。2015QQ音乐年度盛典于3月25日在深圳盛大举行。恰逢QQ音乐十周年,作为品牌发展十年献礼,本届盛典以 “跨乐十年,巅峰启航”为主题,不仅是群星汇聚全民共赏的音乐盛会,也是记录乐坛发展里程,开启数字音乐新生态的音乐年鉴,致敬经典,唱响未来。

  关于奥迪品牌与“奥迪A3”:

  Audi,在拉丁文中意为“听”,奉听之名的奥迪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和音乐爱好者们提供顶级的音乐体验;近年来,奥迪在品牌营销领域不断创新,通过多元化的社交平台、电商平台、媒体平台打造符合年轻用户触媒习惯和喜好的营销活动,践行‘愉悦用户’品牌使命

  奥迪A3是全球高档A级车市场的开创者和引领者,迄今为止,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300万辆。全新奥迪A3在前两代车型的基础上,面向未来用户的需求,进行了大量的创新,以高效智能、简约设计为为追求运动化、个性化、环保化的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是当前最受年轻人喜爱的高档A级车,也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面向未来用户需求的“创新之车”。全新奥迪A3家族上市不满一年就已销售逾3万辆,凭借难以抗拒的产品魅力、前所未有的技术实力和超越期待的用户价值,毫无悬念地成为中国最畅销的高档A级轿车,彻底激活了中国高档A级轿车市场。借助此次年度战略合作腾讯所提供的优质娱乐资源和全网平台,以及一汽-大众奥迪领先的产品优势,全新奥迪A3家族也将开启2015年创新营销的新篇章,必将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