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返乡房交会 恒大新城贺岁购房钜惠来袭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2-11 11:48:59
来源:联合网

  春节近在眼前,朋友聚会走亲访友逐渐多了起来。不论是家庭聚会还是朋友聚会不能避开的一个问题就是买房。2014年房地产风起云涌,虽然前期市场不景气,但是后期在政策的不断刺激下,公历进入2015年以来,房地产初露稳步回升的态势。

  

  恒大新城返乡房交会

  恒大新城作为温江市面上难得的大集团打造的精装现房,2014年在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销售也是节节攀升,这是对于恒大新城的肯定和认可。在羊年春节来临之际,恒大集团掀起首届返乡房交会,恒大新城贺岁感恩,购房不仅可以享受八重大礼,推荐成交还有高额奖励。不论是购房还是推荐亲友购房,恒大新城都是第一选择。

  恒大新城八重大礼贺新春

  2014年恒大率先完成年度目标,恒大集团千亿红包回馈购房者,在温江恒大新城购房八重大礼感恩回馈所有新老业主的支持。不仅能首付1.5万起即可入手80-134㎡精装华宅,还能享受八重大礼,更有恒大新城2月感恩回馈,所有2月成交业主及推荐成交老业主均有机会参与抽取海外双人游大奖。

  

  恒大新城恭贺新春

  首付1.5万起,在恒大新城安个家。八重大礼回馈所有购房者。第一重,每天10套一口价房源,享受购房一步到位优惠豪礼;第二重,购房享受95折优惠,实实在在的房价折扣;第三重,购房再享董事长特批三个点优惠;第四重,最高送一万元购房抵用券,直抵房款,实实在在的回馈;第五重,成交送品牌家电,购房送家电,轻松入住品质社区;第六重,成交送年货大礼包;第七重,到访送精美礼品;第八重周末定时抽大奖。在此春节来临之际,来恒大新城置业,让梦想中的家不再遥远。

  成交及推荐成交老业主可抽取海外双人游

  2月正值春节期间,回家团圆的人越来越多。看到家中年迈的父母和稚嫩的孩子,所有在外漂泊的人都希望能给他们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和有品质的生活。恒大新城虽然地处温江,但是在成都第二绕城、地铁四号线和光华八线即将开通的2015,恒大新城将与成都更紧密的联系在一起,拥有繁华都市和宁静生活的双重享受。

  2月购房,必选恒大新城。恒大新城2月感恩回馈,为所有新业主和老业主一个感恩尽孝的机会。凡在2月份期间成交的新业主及推荐成交的老业主,均有机会参与抽取海外双人游大奖。释放都市的压力,感受异国的风情,为父母购置一处可以颐养天年的华宅,也让他们走出去感受世界的繁华多彩,只在恒大新城。

  除此之外,恒大新城2月还有更多春节相关活动会相继举行。如领取业主大礼包、一折起购年货等。年末购房,必选恒大新城,八重大礼,1.5万起超低首付即可入住80-134㎡光华大道优质精装住宅。更有万人小区25㎡起临街金铺5年返租50%,6880元/㎡起火爆来袭。更多详情,请移步恒大新城销售中心了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