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宇公益致敬东莞“志愿之城” 邀星级志愿者看“左麟右李”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2-09 12:48:47
来源:联合网

  记者近日获悉,由中国祥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广州祥宇”)主办的2015“左麟右李”十周年中国巡回金曲演唱会东莞站,将于2015年3月28日登陆东莞新篮球中心,联合国际顶级制作公司打造超香港红馆级别的无与麟比的文化视听盛宴。演唱会负责人陈平透露,广州祥宇在东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的指导下,将公益支持价值近100万元的2015“左麟右李”十周年中国巡回金曲东莞演唱会VIP门票,公益邀请1000名东莞市星级志愿者前往观看,启动“祥宇公益·关爱志愿者行动”,向广大志愿者致敬。为此,“祥宇公益”将持续为东莞市打造东莞“志愿之城”贡献一份力量,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关爱志愿者群体,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

1.jpg

图1 2015年“东莞城市暖流行动”——关爱道德模范和东莞好人活动

  据了解,2015年“东莞城市暖流行动”——关爱道德模范和东莞好人活动于1月31日在东莞新篮球中心启动,同时标志着第九届“东莞城市暖流行动”正式拉开序幕。该活动由东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中国祥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公益赞助价值近100万元的2015陈慧娴三十周年东莞演唱会门票,邀请历届道德模范、东莞好人及其家属朋友共计近1000人前往观看。东莞市文明办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此举具有向上向善的重要引导作用,在2015年率先掀起传播道德正能量的热潮,唱响“人人传递温暖、人人感受幸福”的主旋律,并联合其他爱心公益企业,共同谱写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东莞新篇章。广州祥宇表示,中国祥宇文化“祥宇公益”2015年在东莞的5-6场演唱会,每一场都将公益赞助1000张门票用于支持爱心慈善事业,由于3月份是“学雷锋志愿者月”,特此向广大志愿者致敬,邀请星级志愿者观看3月28日的“左麟右李”东莞演唱会,丰富星级志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

2.jpg

图2 2014志愿风尚公益行活动启动现场

  据悉,东莞志愿服务自1996年正式开展以来,不断发展壮大,截至2014年12月注册志愿者74万多人,占常住人口9%,志愿服务时数839万小时。2014年,东莞市市共认证396名市五星志愿者和343名市四星志愿者。东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新潮在去年的志愿者日指出,2014年是东莞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史上最具里程碑的一年,东莞市委首次提出打造东莞“志愿之城”的战略目标,有力助推了全市志愿工作发展;同时要求大力宣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宣传志愿服务的先进典型,使更多的市民认识到“当志愿者很容易、当志愿者很快乐很自豪”。潘部长希望东莞的志愿者投身服务之外,能够激励带动身边人参与志愿服务,共同来凝聚社会各界的力量,为东莞建设“志愿之城”加砖添瓦。

3.jpg

2015“左麟右李”十周年中国巡回金曲东莞演唱会

  中国祥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在东莞市主办“2015‘左麟右李’十周年中国巡回金曲演唱会东莞站”,并向东莞市文明办提出公益支持价值100万元的1000张门票的想法,得到了东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等有关部门的支持和肯定。东莞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祥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1月份率先参与支持2015年东莞城市暖流行动——关爱道德模范和东莞好人活动,而在3月份关爱东莞市志愿者,我们计划组织邀请东莞星级志愿者出席观看。‘关爱东莞市星级志愿者’这个活动相当有意义。东莞市举全市之力推动“志愿之城”建设,志愿服务工作成为了东莞精神文明建设的一大亮点,正因为有这些平凡的志愿者,精彩东莞才更加精彩,温暖东莞才更加温暖,文明东莞才更加文明,活力东莞才更有活力。东莞市志愿服务事业已成为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广大群众踊跃参与的崇高事业,志愿者服务和志愿者应该得到社会各界企业和人士更多的尊重和关注,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付出的鼓励和肯定,感染广大群众便于、乐于、善于参与志愿服务,为建设东莞‘志愿之城’而共同努力。

1.jpg

  “祥宇公益”得到了东莞文明办等有关部门的肯定,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备受东莞主流媒体关注和报道。2月6日,中国祥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荣获广东广播电视台“大爱公益”栏目“最具社会爱心企业”奖。广州祥宇负责人陈平表示:“‘祥宇公益’才刚刚起步,未来还继续做更多对社会有意义的事,帮助更多有需要的群体,目前将以‘文化演出’切入,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此外,祥宇公司还将启动‘祥宇商盟’,联合社会各界企业,整合不同的行业资源,形成抱团和合力,为社会经济文化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梁春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