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台协主席游玉山,“探密”星牌石板基地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1-30 14:54:21
来源:联合网

  1月29日,中国·玉山2015CBSA得尔乐杯中式台球世锦赛战事升级,晋级赛全面打响,精彩纷呈。而国际台联(IBSF)主席Capt.PVKMohan、世界花式撞球协会(WPA)主席伊恩·安德森、世界职业台球协会(WPBSA)主席杰森•弗格森在玉山县副县长陈晓春的陪同下“探秘”本次世锦赛专用台球桌石板加工基地,并一同游览玉山美景。

  玉山县有着1300多年的历史,优越的区位环境、便利的交通条件,以及天然的生态系统,旅游资源丰富,三大台协主席一同游览境内的世界遗产三清山。“奇山秀峰是这里最大的特点,这里有很多形状奇特的山,太神奇了!”弗格森在游历中赞叹道。除了三清山,玉山还是信江源头,拥有怀玉山、武安山、天梁风景区、梦里水乡等旅游景点,2014年全县旅游接待人数达近600万人次。

  正值世锦赛期间,三位台协主席特别提出意见,一定要到玉山星伟实业有限公司星牌石板加工基地去看看,“玉山县位于江西省东北部,地势北高南低,资源丰富,是江西省非金属矿产资源的大县,而星牌台球桌使用的就是玉山优质的青石板,”在考察的路上,工作人员向三位台协主席讲解起玉山的地理环境,并介绍今日玉山的经济发展状况和丰富的资源。

  “早就听说玉山是全球最大的台球桌板材生产基地,青石储量丰富,是生产台球桌的极佳产品。”三位台协主席纷纷表示早有耳闻,在与星牌合作以来,玉山青石板更是成为星牌必不可少的台球桌板材,其玉山星牌石板基地也是全国有名。

  在考察过程中,三位台协主席深入生产基地,详细了解青石板的结构与加工情况。在生产车间里面可以看到,从青石板的精细选料,再到青石板分阶段的精细加工,最后的标准尺度检测以及打磨,每一道工序都显得严谨有序,透露出精工细作的韵味。由于竞赛台球桌要求质量比较高,无论是做工还是测度,都需要达到国际检测标准,所以生产基地对台球桌的要求更是精益求精,单纯的依靠机器分割可能会出现微小的误差,车间的师傅们还要每一道工序严格把关,直到桌板成型为止。三位台协主席认真观看青石板加工的每一个步骤,向工作人员了解青石板基地的一些情况,并且对生产基地的工人们表示慰问和感谢。随后,在星伟石板实业有限公司会议室,三位台协主席在成型的青石板上签字,表达了他们对星牌台球桌生产基地的美好祝愿。

  世界职业台球协会(WPBSA)主席杰森•弗格森表示:我很喜欢玉山这个美丽的地方,不仅风景优美,人们也极为好客,以前台球职业选手们只知道在台球桌上打台球,却从来不知道台球桌是怎么生产出来的,今天我们很高兴能够有幸参观台球桌石板基地,我代表台球选手们感谢你们用辛勤汗水为他们提供这样优质的台球桌。

  据记者了解,玉山县青石储量达200亿立方米,近年来,该县整合资源,从国外引进加工工艺和设备,建成了全国最大的台球桌板材生产基地,年产3万多套台球桌、15万块台球桌面,如今,随着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的成功举办,玉山青石板材与球桌一起走向世界的同时,必将带动中国台球运动得到蓬勃发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