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果环境科技新产品致果空气净化器KJF-350A参数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1-23 16:35:15
来源:联合网

  最新数据显示,我国空气净化器市场已由2006年的50万台增长到2014年上半年的230万台。另外,我国空气净化器产品市场普及率尚不足1%,市场空 间巨大。对此业内专家认为,随着市场的不断扩大,新品牌的不断涌现,市场的无序发展已经严重制约了行业健康发展。如何建立行业标准,引导行业规范发展已迫 在眉睫。

  即将面世的KJF-450A智能空气净化器,不仅有别于市场上的常规空气净化器,更是一种有意义,专为国人设计的空气净化器,首创九重过滤技术,使空气净化器真正能为用户提供新鲜的“活”空气。

  致果环境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外文名Igoaltech(Tianjin)Co.,Ltd.是一家创新型企业,专注于节能环保、健康空气等领域的研发、制造。中国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26号鹏润大厦A座907,主要经营智能家居、智能空气净化器。

  公司建有独立生产线,月单品产能可达25000台, 拥有独立的研发团队、自主的核心技术、自有的工厂车间,致果环境科技团队包括多年从事空气环境科研的专家、空气环境治理专家、家电行业的资深工程师、知名家电品牌营销专家等专业人士,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并申报多项专利。获得了上海市环境保护质量监督检验总站的检测,广州工业微生物检测中心的检测,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的产品认证,并被邀请为”空气净化器(中国)行业联盟”高级会员单位。

  公司系列净化产品通过独创Windage智能监测技术,智能监测滤网寿命,使滤网得到有效充分的利用。采用自有的无阻直流加长风道、国外进口静音直流电机、国外定制滤材、六大智能感应器等顶端部件,同时以独有的“智离子团”以及“飓风模式”净化技术,实现了超大风量、超低能耗和高效过滤的充分结合。

  公司全系列净化产品包括:致果空气净化器KJF-450A、致果空气净化器KJF-350A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庭、学校、医院、写字楼等场所。

  致果空气净化器KJF-350A参数

  (1-2)初效过滤网+银离子

  可过滤毛发、皮屑、粉尘等较大可吸入颗粒,同时抑制细菌在初效滤网上滋生

  (3)等离子

  密闭空间杀菌,杜绝污染源

  (4-5) 医用H13级HEPA+抗菌复合滤网

  有效过滤病毒、花粉等过敏源、高效清除PM2.5 烟尘、TVOC等有害物质,同时抑制细菌在HEPA滤网上滋生。

  (6-7-8) 除TVOC活性炭+除甲醛活性炭+除二手烟活性炭

  多层高效活性炭复合滤网,由优质颗粒状椰壳活性炭构成,包括除甲醛活性炭、除二手烟活性炭、除TVOC活性炭,强大吸附能力,快速吸附空气中甲苯、甲醛、二手烟等有毒有害污染物、清除异味。

  (9)负离子净化

  除尘、除味、灭菌,使空气清新自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