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度网络营销策划齐宁:珠宝行业应该注重网络品牌传播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1-22 15:08:54
来源:联合网

  近20年的时间里,中国的珠宝首饰行业得到飞速发展,从起初市场规模1个亿发展到2014年的4700亿元,年增长率高于15%,出口年增长率超过20%。其中,年销售铂金量达到140~150万盎司;年消费钻石量达到11亿美元;年黄金首饰销售量达到200吨左右。中国早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珠宝首饰消费国。

  宏观来看,我国珠宝玉石首饰产业呈现出增长速度快、市场潜力巨大、发展态势良好的局面,但大多数珠宝组织及珠宝商家并不注重现在网络的品牌传播,导致好的珠宝玉石产品不为人知,销路不畅,甚至出现个别企业商家走向倒闭的不归路。

  普度网络营销策划是一家从事品牌网络营销全案策划、网络营销方案执行和效果评估、企业网络营销方案执行和效果评估等业务的正规公司。拥有强大的网络营销推广、电子商务行业专家团队,熟悉互联网的传播环境,深谙网络人群的上网习惯,对于网络推广具有丰富的经验,能够根据客户的需要提供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支持的推广服务方案。从2013年开始,普度网络营销策划强势进军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与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开展深度合作,取得了傲人的推广“战绩”。

  珠宝行业数据显示,2013年3月30日,普度网络营销策划签约北京春季珠宝展线上营销推广服务,为珠宝展引流7万;2013年10月18日,签约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网络营销推广全案项目,并成为中国国际珠宝展唯一网络营销推广服务商,为展会引流10万人;2014年9月20日,与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再次签订2014中国国际珠宝展线上推广服务,在推广预算比去年降低将近40%的情况下,最重要的检索关键词“2014中国国际珠宝展”上升热度超过1000%,完美展现了科学推广的威力。

  当同行珠宝商家在做系统的现代网络营销推广时,一些珠宝商如果还在抱着传统的“登高呼喊式”营销不放,同样不会获得理想的预期效果。

  何为现代的网络营销?普度网络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的创始人齐宁给出了最好的诠释:“新媒体营销方式就是现代的网络营销模式,新媒体营销利用社会化媒体营销平台,将企业产品信息以软性渗透的方式向受众群体广泛传播,形成“病毒效应”,并且这种传播是有针对性的,通过技术处理,实现精准客户营销推广。同时,将新媒体营销与传统的营销模式进行整合,优势互补,使营销立体化,将会取得更好的营销效果。”

  普度网络营销策划齐宁对珠宝互联网推广进行了分析。从互联网的珠宝行业历史数据来分析,中国线上珠宝营销已经初步成型,尤其在社交媒体以及自媒体上尤为凸显。另外,互联网对于珠宝的品牌建立也起到了很大帮助,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也带动网络购物的单品价格提高。所以,珠宝电商、以及通过互联网来进行珠宝品牌树立,是珠宝商的一大机会。

  珠宝首饰产品就像一叶帆船,大海就是市场,网络营销就是风,风越猛,船前进的速度越快。如果没有风,帆船只会在原地打转,不能前进一步。随着珠宝商们对网络品牌传播认知度的提高,必将在未来掀起珠宝首饰行业的网络营销风暴,让中华品牌珠宝在全世界绽放光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