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禅商频道隆重上线 传播禅商文化正能量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1-14 15:32:15
来源:联合网

  龙凤智富讯 新年伊始,在喜气洋洋、“羊羊”得意的元月一号,在广东省四会六祖寺主办的新年禅茶会暨元旦万众供灯祈福大典上,由亚太经济时报•禅文化周刊和龙凤智富联合共建的《龙凤禅商频道》隆重上线。四会六祖寺主持大愿法师、禅文化周刊主编周茂盛先生、龙凤智富总编莫少玲博士共同启动揭牌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禅文化爱好者近千人见证盛事,并点亮“祈福灯”共同为新年祈福,祝愿世界和平,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家庭吉祥圆满、家业兴旺。

  

大愿大和尚与<a href=http://www.lianhenet.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韩国</a>太古宗、曹溪宗两位法师、周茂盛主编、莫少玲博士共同为禅文化网新媒体中心、禅文化理事会、龙凤禅商频道牌匾揭幕.JPG

大愿大和尚与韩国太古宗、曹溪宗两位法师、周茂盛主编、莫少玲博士共同为禅文化网新媒体中心、禅文化理事会、龙凤禅商频道牌匾揭幕

  禅,是一种崭新的心灵境界。自古以来,解释“禅”这个境界最精准的描述是禅宗六祖慧能大师在《坛经》中的解释。格局上医注释:住而不定者,为散乱;住一相而定者,为专注;不住一相,而定者,为禅。禅商者,以禅为体、取商为用,以禅导商、纳商归禅。“龙凤禅商频道”的隆重上线,是由龙凤智富及禅文化周刊联袂打造的龙凤禅商平台的线上模式,正值为企业发展提供解决方案而应运而生,致力于新一代禅商修炼模式,必将成为“企业经营发展、企业家释放身心压力、学修一体化的明智首选!龙凤禅商频道,心的管理,商的运用,明心见性,厚德载物。以独特之见地,传播大道之智慧,助企业塑造百年品牌,树立企业行业之标榜,塑造企业家商界之领袖。

  

六祖寺方丈大愿大和尚在茶话会上开示.JPG

六祖寺方丈大愿大和尚在茶话会上开示

  

龙凤智富网总裁,龙凤禅商频道联合创始人,节目主持人莫少玲博士.JPG

龙凤智富网总裁,龙凤禅商频道联合创始人,节目主持人莫少玲博士

  据介绍,龙凤禅商频道下设禅与健康、禅修指引、禅心结缘、资讯动态、专题聚焦、禅宗故事、禅修商道、图片集等栏目,聚焦文化,传播正能量。龙凤智富总编、龙凤禅商频道联合创始人莫少玲博士表示,龙凤禅商平台是将禅文化、国学儒、释、道等智慧文化精髓、成功经商学融合的大智慧平台,将为禅学、文化、艺术人士和商界精英人士搭建多向互动交流的平台,将禅文化和商业文化紧密结合,传承中华民族经典文化,传播现代商业文明,实现线上发布线下交流平台。其中,商界精英人士涵盖CEO、CFO、COO、CTO、CMO、CHO、CIO、CBO等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高层管理人员、金领、高级白领以及行政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等。

  据了解,亚洲首富李嘉诚、亚洲首善陈光标、中国慈善家曹德旺、日本经营之神松下幸之助、日本经营之圣稻盛和夫、苹果教父乔布斯、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中国和谐文化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廖莎、海南省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四川恩威药业公司董事长薛永新、广东易事特集团公司董事长何思模……他们是富有禅悟、善心、智慧的企业家,他们时常集商人、居士或者禅者的身份于一身,他们在商界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受到人们的赞誉。这些人,被称为“禅商”,也叫“佛商”。

  

QQ截图20150113172633_副本.jpg

龙凤禅商频道首页截图

  亚太经济时报•禅文化周刊主编、龙凤禅商频道联合创始人周茂盛表示,至今为止,《亚太经济时报•禅文化》已出刊51期,专刊9期,报道与见证七次国际性禅文化交流活动。多次举办了企业家禅修体验班,艺术家禅修体验班,禅茶一味学修营、祖庭参学之旅等系列活动20多次;总计开设禅文化大讲堂公益活动32场,二年制的禅文化大学堂首届班为社会培养传播禅文化骨干150余人,《亚太经济时报•禅文化》已成许多社会精英人士不可或缺的精神大餐。此外,《亚太经济时报•禅文化》与时俱进,整合网络、微信公众平台以及手机APP来弘扬禅文化,已成立了禅文化网新媒体中心。此次联合龙凤智富推出“龙凤禅商频道”,将更好促进双方资源的配套融合,发挥各自在禅文化领域和商界企业领域的优势,更好的为文化中国贡献力量,传播社会正能量,推广新时代商业文明。

  

《亚太经济时报·禅文化》主编、龙凤禅商联合创始人周茂盛发表讲话.JPG

《亚太经济时报·禅文化》主编、龙凤禅商联合创始人周茂盛发表讲话

  据悉,龙凤智富成立于2009年1月,是商业整合,媒体整合、商媒体整合的商媒第一平台。支持政府的经济、文化、招商工作,提供商协社团策划、发展商协社团组织、可持续发展的项目及顾问建议。在企业界,针对中小企业、成长型企业、创业型企业,提供品牌战略、品牌规划、传媒统筹传播、渠道终端设计、活动推广的线上线下相结合,O2O商媒一站式服务。旗下龙凤智富(www.qianlongnews)是原千龙网企业频道,经过多年的长进发展,在社会各界享有盛誉,各领域资源优势明显。

  本次活动中,《亚太经济时报》报社社长庄伟光为大愿大和尚颁发《亚太经济时报•禅文化》理事会总顾问牌,大愿大和尚为禅文化理事会创立会员颁牌,并领头为禅文化网新媒体中心、禅文化理事会、龙凤禅商频道牌匾揭幕,大愿大和尚还向韩国高僧们分别赠送了礼品。

  

大愿大和尚为禅文化理事会创立会员颁牌.JPG

大愿大和尚为禅文化理事会创立会员颁发禅商牌匾

  广东禅宗文化研究基地主任、广东禅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冯胜平,中国文化研究院秘书长,四川省佛协副秘书长陈洪强,广东省侨办处长,广东禅武文化推动者林克风,成都佛协副秘书长、东莞慧韬书院院长史幼波,广东社会科学院佛学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柯可,华文国学院理事长、禅之路创始人林小剑,龙凤智富网总裁、龙凤禅商频道联合创始人莫少玲博士,广东云浮市六祖文化研究会会长,经济学教授康就升,广东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四会六祖寺方丈大愿大和尚等十余位嘉宾依次上台就“禅文化传播对当代社会的价值”发表分享,并观看了“禅文化文艺汇演”。

  

中韩法师唱诵祈祷经文.JPG

大愿法师(左二)等中韩法师唱诵祈祷经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