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世界·香港新年倒数 成都新中会会员香港行即将起航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30 15:48:10
来源:联合网

  第二届成都金融理财博览会(以下简称“成都金博会”)将于2015年5月29——3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金博会场馆面积达22000平米,本届展会延续上届成都金博会的众多优势和经验,致力于搭建金融机构、企业及市民进行交流互动的平台,结合西南地区金融特色业务,融合境内外领先金融服务产品,全面打造西南市民理财文化节。

  成都金博会:推动西南地区金融中心建设

  成都金博会以“开辟西部金融丝绸之路,推进西南金融创新,加快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落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实现“布局成都,辐射国际”的战略部署,全方位展示国际领先金融业科学发展成果,宣传金融机构的创新产品和服务,提升金融业支持实体经济能力,搭建中外金融业高端交流平台,实现金融与实体经济的合作平台,促进成都及西南地区区域金融合作和金融国际化发展。加速了金融和实体经济对接,助企兴业。

  上届金博会圆满落幕,得到广大展商及市民的一致好评,观展用户中普通投资者占37%,金融从业者占21%,职业投资者占16%,机构投资者占5%,代理商占13%,媒体占3%,其他占5%。其中表示非常满意市民达97%以上,开幕首日观展用户达10万人次,达到成都历届展会单馆人气最高值,为成都及西南地区最受关注的展会之一,而对于金融博览会,这个相对高冷的大环境下,参展人气、展商规模、成交量等综合数值也远远领先与同类展会及东南沿海地区金交会,为国内最大的金融理财博览会。标志着在金融全球化趋势加强和国内金融业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好形式下,成都及西南地区西南金融中心建设速度正在快速提升。

  品牌宣传推广全面升级,招商筹备工作全面展开

  2014成都金融理财博览会落幕仅两个月,主办单位获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联合国家发改委、信息部、教育部、科技部、商务部等七部委授予“2014中国电子商务上升最快财经行业行业门户”奖,同月连续获得亚洲品牌协会联合亚洲电视台、人民日报、国家发改委中国经济导报社授予“亚洲品牌名优奖”。

  日前,2015届成都金博会已全面展开品牌推广工作及招商筹备筹备工作。为丰富2015年成都金博会文化元素,延伸金博会平台传承作用,为西南地区投资者提供各类新型理财产品特性深入了解和投资风险防范意识植入的平台,成都金博会组委会透露,有意在年前确认亮相2015成都金博会的金融平台,均可享受超低优惠政策。

  当前,互联网金融异军突起,佐证了金融创新模式受到广大中小企业主和投资者的青睐,极大推进互联网发展势头,2015成都金博会确立初期,除了传统的LED电子屏,电视媒体,平面媒体,户外广告等方式,将通过互联网平台,推动2015成都金博会的品牌升级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