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茂名商会年会庆典在广州举行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30 12:44:06
来源:联合网

  2014年12月28日,广东省茂名商会、广州市茂名商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主题为“共谋 共创 共享 共赢”的年会庆典,共同回顾求真务实的2014年,展望开拓进取的2015年。来自广州各行业的茂名籍企业家、乡亲及各地兄弟商会代表嘉宾600 多人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茂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玉楷,广东省茂名商会会长、广州金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龙辉,广州市茂名商会会长、广东华茂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庆南等政、商界领导嘉宾出席年会盛典。

15.jpg

  李玉楷表示,茂名如今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茂名市委、市政府已经为各地商会和在外乡贤回茂名投资办企业创造了良好条件,搭建起了博贺湾海洋经济综合试验区、高新区、水东湾新城三大发展平台,茂名回乡反哺创业园已日益完善,大批在外创业的茂名籍商人纷纷回乡投资兴业,掀起了回归创业、支持家乡建设的热潮,全市各地“反哺工程”建设正热火朝天。希望商会能够加快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企业,同时发挥商会作用,抱团发展共赢。充分利用商会平台,架起广州与茂名之间交流合作的桥梁,推动广州和茂名两地经济社会同步快速发展。

  年会庆典上,举行了商会人员授牌仪式及颁奖仪式,颁发了“商会十大慈善公益人物奖”、“商会十大最具影响力人物奖”、“商会十大新晋人物奖”。

16.jpg

  据悉,目前在广州生活的茂名人有30多万,创办企业数千家,行业涉及化工、物流、家具制造、IT、教育、地产、机械制造、建材、五金、传媒、能源,贸易、旅游、餐饮、通讯,食品,服装、鞋业、运输等各行各业,总资产近5000亿元,年纳税约数十亿元。自广东省(广州市)茂名商会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创会宗旨,不断开拓进取,加强商会同政府、商会同企业、会员之间的沟通联系,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推动会员企业发展,积极参与反哺工程、光彩事业,为茂名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商会及成员参与反哺工程,投资总额近百亿元:通过各种途径捐资助学、教育创强、修桥铺路、扶贫济困等超亿元,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本届年会以“共谋、共创、共享、共赢”为主题,由广州茂商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广州茂商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在茂名商会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于2013年5月成功设立,注册资金为2亿元人民币,发起人包括陈庆南、冯春霖、蔡景辉、谢坤、黄沃等,郑龙辉为法定代表人,该公司商会成员提供强有力的资金后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