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档电影中的时尚秀场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30 12:18:10
来源:联合网

  贺岁档电影,从来都不缺华丽丽的炫影,不缺光彩夺目的一线明星。同时也成为诸多时装品牌争相热捧的时尚秀场。今年的贺岁档电影,时装都市剧虽然并不多,但无论是明星大咖还是炫目时装,每一部都足够抢眼。

  下一年的时尚潮流,也许就在这些电影中诞生了……

  电影:《一步之遥》 女主角:舒淇、周韵

  服装品牌:Giorgio Armani

  今年贺岁档最值得看的电影之一,当属姜文导演的新作《一步之遥》。它讲述的是上世纪二十年代上海的冒险故事,重现二十年代上海国际大都会的风采,除了大牌演员和导演的加盟之外,“有钱就是任性”的姜文还把握住了时尚脉搏,让不少奢侈品牌成为了影帝、影后之外最抢眼的配角。

  为了迎合这一盛况,电影与意大利著名奢侈品品牌Giorgio Armani来了一次深度合作,据悉影片中主要角色都将身着Giorgio Armani系列服饰亮相。

  无论是优雅礼服,还是复古吊带裙装,都展现了旧时代的风情,但又不失去现而今的潮流,也成为了电影中的看点。

1.jpg

  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 女主角:Angelababy(杨颖)

  服装品牌:JNBY江南布衣;EACHWAY艺之卉

  在《微爱之渐入佳境》中,Angelababy饰演的女主角是个成天不着家,到处“走穴”的模特,在娇小的外表下,有着帅气的性格、独立的人格,以及敢闯敢拼敢爱敢恨的做派,同时又有着文艺女的清新可人与温柔体贴,被塑造为微信时代的“威女”。

  在服装的选择上,选择了国内两个著名的设计师品牌JNBY江南布衣和EACHWAY艺之卉,前者体现其帅气、勇猛的一面,后者体现其清新气质的一面。

2.jpg

JNBY江南布衣服装将Angelababy打造成帅气女神

3.jpg

EACHWAY艺之卉将Angelababy打造出清新气质

  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 女主角:周迅

  服装品牌:CK、Chanel

  在该影片中,正像影片名字一样,到处透露了娇滴滴的“撒娇”之气,无论是台词、妆容而或是服装,都透露着娇滴滴的气息。而周迅所扮演的角色,一幅女汉子气息,用CK的帅气和倔强,以及Chanel的奢华优雅来演绎撒娇功夫~~

4.jpg

CK尽显撒娇女帅气汉子的一面

5.jpg

CHANEL让撒娇更有奢华风

  电影:《匆匆那年》 女主角:倪妮

  服装品牌:CLOT

  女主角扮演的方茴的幸与不幸,快乐与否,总是与周围人有很大关系,她不习惯主动,总是被动的,尤其在爱情里,遇到好人,便是幸运,遇到坏人,就是劫难。她的善良,纯净,隐忍,让人心疼,她的多愁善感,固执,也让人无奈。

  在这部描绘十年前记忆的电影中,女主角的服装相对简单朴素,有强烈的怀旧感,但还是被细心的网友发现了bug——竟然穿着陈冠希创立的潮牌CLOT的衣服,呵呵。

6.jpg

7.jpg

左下角CLOT的商标是亮点~~

  无论是Amani、Chanel的奢华复古,还是JNBY江南布衣和EACHWAY的个性清新,无论是国际一线大牌,还是国内著名潮牌,电影与时装的相互借力、相互捧场永远是时尚领域中最动人的部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