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上征途 ——九龙蓝海三周年盛典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1-27 10:34:40
来源:联合网

  2015年1月24日,北京九龙蓝海科技有限公司三周年盛典在位于北京朝阳区的太阳公元酒店心之芳庭宴会厅隆重举行。本次盛典以“2015踏上征途”为主题,云集了清华EMBA老师同学、北大DBA同学、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授、美国著名教育机构芝麻工作室副总裁、美国MCT、Tangaroo公司副总裁、巴西Pcsafe集团副总裁、国内知名幼教集团红黄蓝董事长、伊顿集团总园长、启迪集团总裁等数十位战略合作伙伴客户、十多位知名幼教专家顾问、云龙国际公社社员及九龙蓝海从全国各地回家的员工逾500人出席。

  盛典由四个环节组成,分别为“2014—2015年度工作报告”、“文艺汇演与晚宴”、“新品发布会”及“首届蓝海•星盛典——优秀员工表彰”。

1.jpg

北京九龙蓝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劲松先生在3周年庆典上致辞

  15:05,随着董事长林劲松先生健步登上主席台发表重要讲话“2014—2015年度工作报告”。林劲松先生首先深情回顾了九龙蓝海自2012年创业以来的艰难历史和经验;接着重点围绕产品结构、组织架构、业务布局、企业文化、人才战略、营销工作及资本对接等项目进行宣讲;最后浓墨重彩地描绘了公司未来三年在团队、产业链、市场份额及资本市场布局诸方面的战略规划。林劲松先生的讲话向现场员工生动呈现出九龙蓝海未来发展的壮阔画卷,听众们激情澎湃,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18:00,“文艺汇演与晚宴”启动。此次文艺汇演所有节目创意都来自蓝海员工原创。现场舞台布置绚丽多彩,表演形式多种多样。在或活泼,或诙谐,或深情,或质朴的节目风格中,九龙蓝海向外界传达出十足的科技感、时尚感、律动感及年轻团队的生命力。晚宴特别设置的抽奖环节更是吊足了现场人员的胃口,在一阵阵中奖者的欢呼声与旁人羡慕的惊叹声组成的交响曲中,各种奖项陆续花落各家。

2.jpg

北京九龙蓝海董事长林劲松先生,总裁陈琦程先生,执行总裁刘宇莹女士,投行代表王文召先生在“互动宝宝3.0”和“芝麻街亲子系列——艾摩课程”新产品发布仪式上与众员工代表合影留念

  “新品发布会”于22:00正式开始,展示了“中国联通互动宝宝3.0”和“芝麻街亲子系列——艾摩课程”两种产品。前者属于“中国联通互动宝宝”产品系列的最新版本,该产品系列全部版本皆由九龙蓝海独家设计及研发。后者则属于“芝麻街”产品系列,由九龙蓝海牵手全球著名教育品牌美国“芝麻街”工作室联合研发并首次在中国推出。据悉,此次发布的两种产品都是九龙蓝海依据当下全球幼教信息化市场的发展趋势和广大用户现实需求而倾力打造,着眼于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便捷、更完美的全新震撼体验。作为活跃用户已经超过数百万的全球领先的幼教信息化专业整合运营商,九龙蓝海全体员工的所有努力只为向广大用户奉献百分百的服务诚意。九龙蓝海董事长林劲松先生,总裁Daniel(陈琦程)先生,芝麻街工作室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Shirley Zhu女士在发布会上共同回顾了双方合作发展的美好历程。他们和其他嘉宾在现场一分享了象征友谊长存、事业长青的蛋糕。

  首届“蓝海•星盛典”于22:30分进行。2014年工作成绩突出、为员工做出表率作用的优秀个人及优秀团队受到表彰,更颁发了备受瞩目的公司员工“期权奖励”,从近百位获得员工奖励者中现场选出9名代表上台领取。同时,现场对本次盛典的文艺汇演进行微信投票,以跟芝麻街工作室合作为原型寄寓友谊、合作长久的音乐剧《咱们结婚吧》以高票当选全场最佳。

3.jpg

北京九龙蓝海总裁陈琦程颁发备受瞩目的公司员工“期权奖励”

  23:00,盛典在全体出席人员的集体碰杯声、温暖祝福声中圆满落幕。人们走出宴会厅,意外发现不知何时一场小雪已悄无声息降落北京,放眼之处皆是银装素裹,在此时阑珊夜灯的映照下显得分外妖娆。九龙蓝海的员工们却并没有过多的时间来仔细欣赏这兆丰年的雪景。为了能够早起赶上第二天公司安排的集体培训,他们此刻正聚集在路口,忙于招手打车回家休息。他们坚信“瑞雪兆丰年”,却更明白自己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今夜踏雪上征途,每一步前行需要更加执着的付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