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会获2000万人民币融资 做最专业的美业O2O平台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27 15:45:34
来源:联合网

  随着“互联网+”对各行各业的渗透,2015年的美业O2O成为资本和互联网关注的焦点。近日,唯美会宣布继天使投资之后,又获得赛马资本(网址:www.tamarace.com/微信公众号:tamarace)2000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打造最专业的美业O2O平台。

唯美会CEO李亚丽与赛马资本总裁刘冰云

  每每谈及O2O,大家马上想到的是“上门”和“导流”,唯美会认为,这其实是一种误读。

  美容不同于餐饮、甚至与同处美业的美甲、美发都有本质区别。吃饭可以中午粤菜、下午川菜,肠胃大多能适应;美发/美甲也可以根据心情随时变换风格;但美容不同,顾客不会轻易拿皮肤做试验品。所以,一旦顾客成为某实体店的会员,意味着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要和这家实体店来往。数据显示,美容院的效益主要靠20%的老顾客带来,同时,美容服务受地理位置的局限,跨区域的拓客不现实,故而服务好核心会员,形成以老带新的良性循环,对实体店的价值远胜于通过团购吸引来的临时顾客。

  2015年来,美业上门服务成为资本和媒体追捧的新宠;而客观分析,无论从专业程度、消费习惯、环境因素任何一方面,上门经济都无法取代实体店。全国有几百万家美容、养生实体店,绝大多数还处在非常初级的信息化水平,实体店经营者不是不想拥抱互联网,而是找不到一个真正适合的平台。在这股互联网浪潮冲击之下,难道实体店要被遗忘、等待颠覆?

  基于这些深入的研究,唯美会认为,美业不需要被“颠覆”,而是通过O2O平台的先进思维和规范性帮助实体店提升运营管理,引导实体店回归服务的本质,进而让终端顾客有更好的服务体验。唯美会的企业宗旨是:“服务即是美”。

  唯美会O2O平台坚定的服务于B端(实体店),推出了“唯美云”、“唯美人”、“服务天使”一系列产品,通过“云”为“人”提供服务,“人”和“云”的组合为“会”,“会”即为一个基于美丽健康的、和谐的生态圈。

  要做好B端,行业内的人都知道,这是属于“重应用”。对于重应用,许多互联网创业者都是避开的,唯美会认为这恰恰是自身优势。唯美会核心创始人老毕(毕承峙)有长达17年的技术积累和8年多美业互联网经验。然而,基于美业从业者的实际特点,老毕提出产品一定要“大道至简”,唯美会后台的架构有多复杂,呈献给用户的界面就要有多简单。要实现这一点,必须同时懂得美业和互联网两个O的思维,缺任何一半都不行。

  赛马资本专注投资互联网+领域,对唯美会的模式高度认可,希望携手之后,将唯美会打造成为全国最大的美业O2O平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