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国际时装周圆满落幕 阿仕顿荣获五年唯一总冠名权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26 11:50:14
来源:联合网

  5月24日晚7时30分,第十六届中国江苏(常熟)服装服饰博览会暨阿仕顿2015江南国际时装周成功落下帷幕。历时五天的时装周,通过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展、论、秀、赛、奖为一体,向业界展示了休闲服装之都的魅力,也进一步奠定了江南国际时装周作为国内唯一以休闲为主题的时装周的地位。

1.jpg

江南国际时装周圆满成功嘉宾合影

2.jpg

  作为本次时装周的唯一总冠名单位,江苏阿仕顿服饰有限公司在闭幕式上摘得了江南国际时装周(2014年-2018年)总冠名商的荣誉,阿仕顿成为行业内首个获得连续五年唯一总冠名权的品牌企业。而在时装周开幕首日,阿仕顿就以一场以“印象”为主题的新品发布赢得了专业人士的认可和肯定。

3.jpg

阿仕顿董事长龚政与江苏省服装协会会长郁冰为首批获得“中国休闲产业年度人物”嘉宾颁奖

4.jpg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为阿仕顿授牌

  自2014年第十五届中国江苏(常熟)服装服饰博览会开始,服博会提出以“休闲时尚”为理念构建服博会和时装周两大载体平台,突出休闲时尚、经贸交流、购物旅游、宣传推广四大功能,江南国际时装周应运而生。阿仕顿作为上一届时装周的特别支持单位和开幕式启动仪式唯一冠名赞助单位为时装周的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

  创立于2003年的阿仕顿,自品牌创建之初,就提出其“城市休闲男装”的精准定位,“让每一位男士拥有物超所值的时尚服饰”是阿仕顿的企业使命。回顾十余年来的发展,阿仕顿一直秉承这一理念,并在逐梦的道路上走出了自己的“阿仕顿模式”。阿仕顿引进国外快时尚品牌的先进理念SPA模式,从生产到零售全程高速流转,压缩经营成本,极高的性价比,曾一直是阿仕顿的产品优势和市场竞争力所在。在此基础上,阿仕顿更是将SPA模式进行升级,探索出适合市场、适合自身的大店连锁模式,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消费环境和良好的消费体验,同时也为品牌经营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在本月初,阿仕顿位于常熟方塔街超两千平米的超级旗舰店盛大开业,获得市场好评,以超强的自信和魄力验证了“阿仕顿模式”的成功。

  如今的阿仕顿,已是中国十大男装品牌,在全国已拥有数百家门店,在华东地区占有着不错的市场份额。定位城市休闲的阿仕顿,其产品主打“商务正装”、“商务休闲”、“时尚休闲”三个系列,为都市男性量身定制。时装周首日,阿仕顿以“印象”为主题的新品发布,简约的设计、精简的剪裁、沉稳的色彩完美地诠释着城市休闲这一鲜明的概念,简单、大方、时尚,衣袖间流露出都市男性的自信、品位、从容。作为国内快时尚男装的领导品牌,阿仕顿在男装的道路上注定越走越远。

5.jpg

6.jpg

  闭幕式上,阿仕顿被授予江南国际时装周连续五年的总冠名权,验证了阿仕顿的实力和魅力所在,也肯定了阿仕顿模式的可行和成功。盛典落下帷幕,优雅仍在继续。服装界的这股休闲风定会愈刮愈烈,成为今后一段时间服装业的主旋律。我们有理由相信,以城市休闲为定位的阿仕顿,在今后的道路上一定会走出不一样的辉煌,定会成为江南休闲服饰一颗耀眼的明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