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P2P—投资理财新思路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21 15:08:47
来源:联合网

  2012年,“互联网+”概念首次在易观第五届移动互联网博览会上被提出。2015年,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二届全国人代会第三次会议上正式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为我国新型知识社会快速发展下的业态创新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金融行业作为社会发展的重点行业之一,关系到经济建设的重要环节,是新业态打造的重要领域。诸如合安易贷平台这样的以互联网为载体,以P2P为运营模式,以投资理财行业为经营内容的金融机构,究竟“新”在何处,“新”出何意呢?

  首先,紧随政策与市场潮流,引领行业创新。“互联网+”的真正含义,并不是浅显的将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相加,而是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技术的带动下,将信息化与社会经济发展新形态高度融合,增强产业智能化,增强经济发展的系统课题。促进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是此次政府的工作报告中得到了明确提出,总理亲自点名,市场亟待发展。

  在这样的背景下,合安易贷平台作为合安控股的金融先锋军,紧随市场需求和政策走向,从工商网站备案到平台网站更新维护,从注册资金规模到业务范围风控监测,从投资安全保障体系到选择合作伙伴,无不遵循以投资者资金安全为首要前提,面面俱到。合安易贷意在通过创建模范正规投资平台的实际行动带动P2P行业良性发展。

  其次,敢想敢做敢负责,突破模式创新。据悉,合安易贷采用第三方托管机制实现让投资者直观了解其资金具体流向新创举。这一创举的实现,得益于合安易贷合作伙伴——国内领先综合支付服务商‘联动优势’的帮忙,双方共推第三方托管,确保投资者资金安全,保证平台无跑路风险。

  目前,金融市场迫切需要试点应用这种新型模式来化解业内诸多网贷平台跑路尴尬,而合安易贷看准行业前景,敢想敢做,更以高度的安全和信誉保障敢于对借贷双方负责,既实现了社会创新的价值需求,更弥补了金融投资传统发展的局限性。

  未来,信息技术的快速进步,社会经济的蓬勃发展,给大家带来创收更多利益机遇的同时,更会给每一个社会成员带来更加严峻的挑战。尤其是在金钱漩涡里翻滚的P2P网贷市场,今天出了平台跑路之困,明天又会出现什么难题,一切都是未知。而面对激烈市场竞争,合安易贷恪守行业规范、坚守职业道德,力求健康持续发展,努力做好前期工作准备迎接更多未知挑战。思路在创新,方法在创新,合安易贷一直在努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