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安易贷,重新定义个人投资理财方式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20 15:40:39
来源:联合网

  近年来,各种投资管理公司悄然遍布城市的大街小巷,各种理财标语一度成为人们投资理财的冲锋号,引得诸多闲散资金趋之若鹜般投向五花八门的金融投资机构。然而,并不是所有“以钱赚钱”的目标都能美好如愿。当投资公司频繁更迭、股市跌宕沉浮、基金不温不火的局面开始出现,究竟什么样的投资理财方式能快速有效的实现收益,又能安全灵活的稳定发展?这无疑成为了市场和资金所有者都在思考的问题。

  2014年 ,合安控股开创普惠金融理念,重磅推出“合安易贷”,运用先进的“P2P”互联网运营模式,打造了一个专业高效、安全透明的网络借贷服务平台,开启了金融民主的探索之路。

  灵活稳定风险低,合安定义高收益

  合安易贷否定业内人士普遍认同的高收益仅仅等于资金增长理论,全力打造严格金融风控体系全新定义何为高收益。

  过去,形式单一、期限特定、风险高的投资,即使拥有较高的理论收益,但因为缺乏资金拥有者参与运作的主动性,具有被动承担风险的强迫性与不确定性。一旦平台跑路,不仅没有高收益,还会遭遇竹篮打水一场空高风险危机。

  现在,合安易贷平台采用“个人对个人”的运营模式,与联动优势联手主推第三方托管,让投资者资金流向公开透明,将资金投放规模和去向的主动权交给资金所有者,平台作为资金守护者严密监管借贷交易的过程和结果,充分降低投资风险,全力出动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因而,选择合安易贷,可谓选择了零跑路风险高收益网贷平台。

  立体化安保体系,合安定义真安全

  在投资行业,因为投资经营机构信用审查力度不够或因投资机构体制不健全导致投资失利资金亏损现象屡见不鲜,保障差、维权难成了外界公认的投资难点,为行业发展带来了很大困扰。合安易贷平台在完善信用审核审查制度建设的同时,采用小额分散投资模式,并通过严格的身份验证管理做好准入审核,运用信息安全领域顶级解决方案专家赛门铁克SSL数据加密技术保障网站信息安全,并借由完善的灾备预案降低异常情况导致的用户数据丢失,确保投资数据安全真实、投资动向有处可寻。

  基于立体化安保体系,合安易贷真正做到了不论是平台内部员工还是其他普通用户都无法私自获取平台数据机密,结合网络贷款征信体系和信息披露制度,实时跟踪监督借出贷款情况,为投资人提供了真正安全网贷平台。

  安全的投资产品构架,加上完善的技术支持,配合专业的投融资团队,建设与发展中国普惠金融,是每一个合安易贷人为之奋斗的事业。敢为行业先锋,以服务质量赢得市场,合安易贷,与有志者共同前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