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一季中国P2P诚信排行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19 16:08:12
来源:联合网

  前段时间,在银监会机构调整中,明确了P2P网贷行业将由普惠金融部进行管辖。在监管主体明确后,具体的监管细则也即将落地,业内纷纷猜测新一轮的洗牌浪潮将席卷整个行业。高收益刺激下的狂热冷却下来后,P2P网贷这一行业的诚信问题开始受到更多的审视,2015年一季度的P2P诚信排行尤其被投资者所关注,此次P2P诚信排行中,通过上榜的平台也可以总结出许多有价值的信息。

  红岭创投

  作为P2P行业内规模较大的企业,虽然去年接连经历了两次规模较大的坏账风波,不过投资者依然对其信用比较看好,这主要是源于红岭创投两次在平台出现坏账时坚决的兜底行为。对于P2P平台作为信息中介平台是否应该承担信用职能的讨论始终未断,不过作为投资者还是更愿意看到平台能够为风险买单。红岭创投屡接大标的行为也被质疑为抢了银行的饭碗,但是无论如何,红岭创投的兜底行为还是收获了投资者的信任,位列P2P诚信排行当中。

  陆金所

  对于大多数P2P投资者而言,投资的第一站都是陆金所这一平台。虽然平台收益不高,但是平安集团的信用背书为陆金所提供了最好的保障。无独有偶的是前段时间陆金所也传出了坏账风波,不过平安很快就发文称出现问题的机构与陆金所的业务无关。有了平安集团的金字招牌,陆金所就永远在诚信排行中占有一席之地。

  合安易贷

  合安易贷在此次诚信排行中出现可以说让众多投资者眼前一亮。虽然这家小平台不像众多砸了大价钱在宣传上的平台那样为人所熟知,不过一直秉承对投资者高度负责的态度稳步发展,诚信度受到了投资者与评选机构的广泛认可。为了进一步提升平台安全系数指标,合安易贷与盈科律师事务所、中国移动与中国银联联合成立的联动优势等业内知名的法律类、科技类公司形成战略伙伴关系,并加入了行业内最早的全国性会员制协会组织中国小额信贷联盟。

  除此之外,合安易贷还获得了全球最大的信息安全厂商和服务商赛门铁克的SSL证书,实现数据信息在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的加密传输,有效的防止了数据信息的泄露。既保证了双方传递信息的安全性,又为用户构筑起与银行同级别的安全防护。而合安易贷专业风控团队严谨的信审流程,对融资项目进行多层次、多步骤的严格审核,亦确保了项目安全有保障。当然,低逾期率、低坏账率是合安易贷良好诚信度最直观体现,这些都保证其成功跻身P2P诚信平台行列。

  翼龙贷

  翼龙贷网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北京,是联想控股战略投资企业。翼龙贷经过了7年的钻研与历练, 以及对市场的全面分析,成功转型,是中国首倡“同城O2O”概念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更大限度的解决了坏账问题。翼龙贷目前已在全国一百多个地级市设立运营中心,覆盖上千个区、县及近万个乡镇,并将在全国众多的一、二线城市建立全国性的服务网络。其线上线下相结合大大提高了翼龙贷的诚信指数。

  恒昌财富

  恒昌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集财富管理、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信用数据整合服务、小额贷款行业投资、小微贷款咨询服务与交易促成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服务企业。恒昌财富强大的线下销售团队为其奠定了诚信的基石。

  总体来说,投资者对P2P诚信排行的关注,本质上也是对P2P平台能否形成收益可观、安全可靠的投资环境的关注。纵观P2P行业内诚信度较好的平台,无不具备一些共同特征,以风评不错的合安易贷为例:资金第三方托管、流向透明、通过权威机构认可的网站审核、完善先进的资金安全体系等都是其受到投资者青睐的原因。随着国内投资者的不断成熟,高收益已经不再是投资者选择平台时的第一标准,诚信度高的平台才能够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