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店金梨汁滋润万家为2015春季北京国际长走选手保驾护航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12 17:48:33
来源:联合网

  (龙凤智富讯 记者:莫少玲)5月9日,在首都北京房山区长沟镇隆重启动2015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暨第二十一届房山旅游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是三仁饮品公司作为本次盛会独家指定合作机构的窦店金梨汁滋润万家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宗旨是倡导全民运动健身,提升国民身心素质,推广传统文化。活动吸引了德国韩国日本等全球多个国家长走爱好者的参与,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及来自社会各界近2万名民众也参与其中。三仁饮品公司作为本次盛会独家指定合作机构,其产品窦店金梨汁具有润肺、祛火、清咽、养颜的功能,是北京特产、清真饮品。“兰韵北京、我行我FUN”,长走就喝窦店金梨汁!

1.jpg

壮观的长走队伍

  房山政府打造“现代生态文化新城”

  “一会”“一节”在同一天时间启动,是房山区政府为加快实现房山“现代生态文化新城”的新举措。迄今为止,房山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长走大会,先后有十余万人因长走大会而走进房山,活动举办地长沟镇通过长走活动,生态环境、镇域面貌和旅游设施建设也得到不断提升。另外,第四届中国兰花大会举办地选址房山长阳,是北京市委市政府抓住举办兰花大会的重要契机,积极改善首都西南城乡环境、加快城市生态环境建设的重大举措,也为房山打造“现代生态文化新城”提供有力的支撑。

2.jpg

领导与选手们亲切交流

  房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佳琛表示,“今年围绕第四届中国兰花大会,准备举办一系列文化活动,让人们观赏兰花的同时,通过参与特色文化活动,来感知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这些文化活动已经陆续启动。今年的长走大会在以往基础上再次创新与融合,以兰花文化为核心与健康长走相结合,望参与者能够体会到长走的乐趣,领略中国兰花文化的丰富内涵。

  三仁饮品公司以健康饮品提供者的身份为长走参与者保驾护航

  本次大会独家指定合作机构:北京市窦店三仁饮品有限责任公司,窦店金梨汁系列产品作为本次活动的专供饮品,并为报名选手和志愿者提供了近2万件带有“长走就喝窦店金梨汁”的长走服及数万瓶窦店金梨汁,让大家品尝到具有润肺、祛火、清咽、养颜功能的健康饮品窦店金梨汁。同时,在长走路线上设置了34处服务站,派出了三百余人为参与长走人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据了解北京市窦店三仁饮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公司位于房山区窦店村清真寺内,窦店村是全国农业战线上的一面旗帜,素有“南有华西村,北有窦店村”之美誉,三仁饮品公司正根植于此。以“窦店金梨汁滋润万家”为公司使命,致力于做健康饮品提供者,着力打造“可信任、可托付”的良心企业。

11.jpg

大会志愿者、卡通人物在服务站品尝窦店金梨汁

4.jpg

三仁品牌团队合影留念

  2015年三仁饮品公司将实现跨越式发展,立足房山,放眼北京,着力开拓天津、河北、东三省等外埠市场。窦店金梨汁业已成为房山区的地方名牌,又与中石油北京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产品相继进驻中石油北京地区多家加油站;北京市物美集团、城乡集团、永旺超市等知名连锁企业现已全面进店;在“看得见、买得到、愿意买”的营销方针指导下,力争早日实现让窦店金梨汁滋润万家的目标。

  三仁饮品公司致力做健康产品提供者,让窦店金梨汁滋润万家为公司使命,以诚信、品质、生存、创新、融合、发展为公司价值观。

  总编寄语:

  在现代食品安全、健康问题备受关注的时代,三仁品牌得到政府和大众的认可,笔者认为核心是仉锁忠董事长“高端、高效、高辐射”战略思想的正确指导,以及庞雪峰总经理“仁心、仁品、仁义”三仁理念的有机结合!

  作为三仁机构的品牌战略顾问,笔者全程见证三仁品牌创办的全部历程。仉锁忠董事长的高瞻远瞩,庞雪峰总经理的务实诚信,令笔者铭刻心中!

  做“可信任、可托付”的企业,是庞雪峰总经理的三仁信念,三仁品牌的成长与壮大,离不开他身体力行,踏实沉淀的敬业风格。

  在现代亚健康盛行,全民身体素质亟待提高的阶段,三仁作为健康饮品行业的标杆品牌,以品质为核心,客户满意为经营目标,为大众提供从源头到终端的全程服务体系。

5.jpg

三仁机构品牌战略顾问莫少玲博士与庞雪峰总经理

  编后语

  互联网+时代,是一个融合的时代。新时代风向标的树立,一个文化名城的塑造,需要政府、企业、民众的融通共力,需要传统与网络的融进升华,我们期待像三仁饮品公司这样的企业不断涌现!

  最后,我们预祝北京房山“现代生态文化新城”早日建成,预祝第四届中国兰花大会圆满成功!同时,祝愿三仁饮品公司佳绩不断,做值得信赖的企业,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滋养的饮用佳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