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 静待精品云集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04 09:06:51
来源:联合网

  据国际某奢侈品网站撰文称,前不久,一颗在南非发现的精品裸钻引起了世界新晋富豪们的关注。而在中国,每年的五一小长假,都会迎来婚嫁季,除了光鲜亮丽的新郎和新娘,各种珠宝首饰就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主角,为那些笑逐颜开的嘉宾和贺客带来了无限的谈资。今年的五月,同样精彩。众人瞩目的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即将盛大开幕。

  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等诸多权威机构共同主办的2015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2015年5月6日至5月1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本次展览会将以60000平方米的展区和不少于2700个的展位来迎接四方宾客,为他们带来一个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据悉,在本次展览上,华昌珠宝将沿袭中华传统美学,将传统技艺下的金镶玉带到会展现场。这是在核心技艺“金镶玉错金银技艺”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以后的第一次亮相。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国检珠宝培训中心)“珠宝公益大讲堂”也将走进本届展会,开设珠宝公益讲座,为与会人员提供彩色宝石、钻石、有机宝石等多种类别的鉴赏课程。另外,本届展览还将会有创意首饰现场发布,参展者可以亲历体验珠宝整个制作加工过程。而这些展会现场亮点到时候无疑会吸引众多珠宝爱好者驻足把玩观赏。

  作为一个时尚的汇集地,上海不但拥有黄金、铂金、钻石、白银交易市场,更是国内最大型、最高端的珠宝首饰消费集散地。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上海的珠宝市场日趋成熟,珠宝产品和相关服务都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准,并且和国际珠宝行业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正因如此,2015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才落户上海,在这个堪称国际大都市的现代化城市一展风采。

  目前,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珠宝行业盛会,更是今年上半年中国大陆最具品牌化、国际化、权威性的深度珠宝展。在这次盛会中,来自上海钻石交易所、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上海宝玉石行业协会、国际铂金协会、香港宝石厂商会、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等著名权威机构的参展商都将集体亮相。届时,还有40多家媒体将全程跟踪报道展览会的盛况。2015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将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服务于珍奇异宝。静待精品云集,方能共襄盛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