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江苏赛区报名启动 寻形象代言人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4-27 17:03:23
来源:联合网

  2015年4月25日,第十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选拔大赛在无锡正式启动,宣布接受报名。据悉,该大赛全球总决赛将于2015年10月31日在上海迪斯尼落户的国际旅游度假区举办。本届大赛以“美丽梦想,魅力城市”为主题,以“真爱地球,从城市出发”为公益主题,江苏赛区由无锡爱诺思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冠名钜献。

1.jpg

佳丽亮相

2.jpg

江苏赛区负责人与历届佳丽合影

  中华全球城市选拔协会理事长张如君,环球导報榮譽社长陈政峰,中国品牌万里行总指挥杜平、、恒泰国际集团董事长谷骅、无锡爱诺思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汪震、广东赛区主席陈宇湘先生以及社会各界知名企业代表,爱心人士出席江苏赛区启动仪式,2014年全球城市小姐形象大使冠军李芳蕊、2014年全球城市小姐形象大使亚军施亚西小姐,台湾历届冠军吴欣桦、林紅禎、彭琬婷、陈慧瑜、歌手文龙出席活动并热情唱响助兴,high翻全场。仪式由南方卫视主持人刘雯雯主持。

3.jpg

city魅精彩献唱

  大赛创办人张如君介绍了全国赛事活动安排的情况,她指出:去年,大赛首度落户中国大陆,引起良好的反响,使得今年的各赛区增多,一定比去年更精彩。2015年,赛事项目作为上海迪斯尼重点文化配套项目正式引进落户到上海国际智慧产业园区,并在大陆及港澳台分10个赛区,总决赛落户北京举办;全球总决赛则计划于2015年10月31日,世界城市日在上海迪斯尼落户的国际旅游度假区举办。

4.jpg

陈政峰和杜平获聘“江苏赛区荣誉主席”

  大赛名譽主席陈政峰致词时表示,北京国际动漫博览会是文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对外友协主办的大型博览会性质的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本次大赛将赛事和北京国际动漫博览会组委会结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使赛事成为该节重要组成部分,计划每年联合举办亚洲总决赛。这次合作将对北京赛事的成功举办,打造好的人气基础,同时也是一种将美丽和文化和慈善跨界融合的盛事。发佈会在City魅及歌手文龙精彩表演下,圆滿结束。

  大赛名譽主席谷骅致词时表示:“本届大赛落户上海迪斯尼,力求引领文化新产业新格局,‘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句话已经成为一种全球时尚,希望赛事能成为所有城市之间交流的最佳渠道和载体,成为友谊的使者和发展的桥梁,成为一张富有魅力的城市好名片。”江苏赛区主席汪震提到,无锡爱诺思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此次冠名,将秉承诚信与品质至上,希望透过大赛传播美丽文化和公益形象,也将让最优秀的产品面世展现,希望透过冠名给品牌形象加分,寻找形象代言人,助力企业发展。

5.jpg

张如君为江苏赛区颁发授权书

  此外,爱诺思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汪震,荣获中国品牌品牌建设创新人物,爱诺思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品牌万里行重点推荐品牌,中国品牌万里行总指挥杜平获聘为江苏赛区名譽主席并为爱诺思珠宝首饰有限公司颁发证书。

6.jpg

启动仪式合影

  据悉,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选拔大赛由台湾著名影视艺人、天津南开大学博士张如君女士创办。十年来,她的赛事已享誉中外,在全球70多个国家产生了良好影响,目前已经成为影响全球的重大赛事活动,也是全球唯一以“城市”为主题的国际影响力赛事活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