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利电商携影帝姜武打造姜力洗护品牌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4-22 09:33:09
来源:联合网

  近日,由星利电子商务(北京)有限公司与影帝姜武共同打造的植物健康洗护品牌----姜力成功上线,产品极致体验上市一周已经博得良好口碑,人们称之为有幸福感的洗发水!

  随着互联网科技与智能手机的普及,电商行业也进入物竞天择,优胜劣汰的移动互联时代,而星利电商是受市场所需,应运而生的新型互联网思维销售公司,星利电商是一家致力于明星品牌开发运营管理,影视产品开发授权合作,专注电子商务及微信微博新媒体营销的电子商务公司。创始人王博任执行董事CEO、联合创始人为著名天使投资人,青年天使会会长杨宁。星利电商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与明星共同打造品牌,结合专业的运营团队和两岸三地新锐设计师开发时尚健康的产品,通过成熟的销售渠道及营销团队进行品牌运营管理。尤其公司旗下品牌在新媒体等渠道迅猛发力,当日达到百万销售额。代理商规模迅速集结超过2万人,2015年销售额预期超过2亿元。

1.jpg

  独特的运营模式也得到很多明星的支持和期待。黄渤、徐峥、郑恺、李晨、贾青、刘忻、张梓琳、伊能静等圈中好友纷纷录制VCR打气加油。创立半年时间陆续开发打造旗下明星品牌包括姜武的日化洗护品牌“姜力”,韩庚的时尚健康家居品牌“氪星”等近10个明星品牌及明星单品。此次姜力洗护产品的热销证明消费者已不单纯只需要简单的洗护产品。姜力沉心蓄力480天开发推出的养生系列产品的热销,完全说明养生护理已经被消费者认知认可。姜力根据减压,舒缓,以及身体机能排毒等多种问题引发的脱发掉发现象,结合中国养生之道,采用优质的高山生姜,加入多种名贵中草药,不仅对头皮头发、毛囊全面养疗,同时对经络、气血、排毒等全面调理,姜力养生护理成为人们健康的有效解决方案。就像姜武讲的“我不喜欢做与别人一样的东西,要做就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姜力在我眼力是一种养生,是一种生活理念,而并非单纯的一个洗护产品。”

2.jpg

  除了姜力具有幸福感的显著功效和劲爽使用体验之外,姜力的独特运营模式也具有去平台化的社会化营销基因,星利团队通过品牌策划结合社交媒体的特性进行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营销,为姜力带来巨大的流量与转换;而姜武巨大的明星效应让粉丝经济强大效果再一次被证明!超过预期的消费关注保证了良好的销售数据,每日的新高仿佛在说“根本停不下来”可以说,姜力作为星利电商互联网思维模式明星品牌打造的成功案例,不可复制的商业模式成功被发现及实践。

3.jpg

  姜力定位于互联网思维明星洗护第一品牌,粉丝经济商业模式即将重新定义微信微博新媒体营销格局,5月份的新媒体渠道招商开放,更是打出做正能量品牌,使用幸福产品宣言,对品质的自信不容置疑。前期接洽的新媒体渠道代理申请互动积极踊跃,在电商渐微,微商雀涌的2015登顶之年。姜力有决心,有态度与正能量创业者相拥,重点发力微信微博新媒体营销,千万品牌扶植政策,与代理商经销商共赢发展。姜力通过成熟的互联网思维模式,坚持幸福的产品品质,愿与更多人一起创造梦想和事业,分享姜力品牌高速发展的品牌红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