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青牛商机 抢占行业商机快人一步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4-20 18:00:57
来源:联合网

  据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3月,中国网民达到6.89亿人。随着我国移动电话用户规模的扩展,移动互联网用户将达到9亿。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让很多优秀的创业者嗅到了新的商机,一场激烈的商机追逐战随之拉开了帷幕。

  其中以O2O为代表的新商业模式受到了很多商家的关注和热捧。以餐饮业为例,据北京青牛风科技有限公司的一项数据统计显示,2014年我国餐饮行业O2O平台达到数百家,在线用户规模达1.89亿人,接近中国网民比例的1/3;市场规模达到943.7亿元,相比2013年增长51.5%。预计到2017年,餐饮O2O市场规模将突破2000亿元。

  令很多经营者担心的是,新的商业模式迅猛发展,但是与之配套的客户管理系统和营销系统却发展缓慢,如何对商家自身的客户管理系统和营销系统进行升级,成为了他们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据了解,有北京青牛风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以青牛云电话为核心,采用云端模式的营销神器受到了众多商家的关注。

  据青牛商机项目负责人介绍,青牛商机有着更为成熟的会员管理、预订管理、精准营销和经营管控等管理功能,不但可以实现云端数据的存储,还可以实现异地多店管理。与传统的呼叫中心相比,青牛商机更是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功能丰富,投入少,维护成本更低,即买即用,操作更简单,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的数据都采用云终端进行存储,安全性更高,商家无需担心因为部分管理者的离职而丢失客户数据。凭借优良的用户体验,青牛商机受到了众多商家的一致好评,目前青牛商机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地区的推广已经初具规模,覆盖商家达到4000余家。

  互联网的发展为许多创业人士提供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发展天地,而青牛商机则为创业人士提供了一个更具象、更成熟的发展平台。据了解,青牛商机不但是餐饮业营销神器,同时也适用于酒店、KTV、美容美体、教育培训、汽车4S店、连锁机构等各行业的发展。

  为了让更多的创业者加入进来,从而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目前北京青牛风科技有限公司为广大的加盟者提供了从技术、人员培训和市场开发等多方面的支持,切实保护每一个加盟者的切身利益,从而实现共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