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球城市旅游小姐中国华东赛区竞选合肥启动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4-27 16:09:15
来源:联合网

  2015年4月27日,由安徽义东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2015全球城市旅游小姐世界大赛中国华东区竞选在美丽的安徽合肥正式启动,大赛以“慈善爱心·环保美丽”为主题。大赛新闻发布会将在5月9日在合肥举行,届时将邀请众多历届国际大赛冠军和国内外名模明星光临现场捧场助阵。同时,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内外、港澳台地区嘉宾以及130多名选手代表等各界人士约500人将齐聚中国美丽合肥, 见证盛大的新闻发布会。

  主办方表示,本次大赛应用国际赛事程序,选手佳丽们将经过海选---预赛---复赛---决赛一系列(才艺及服装展示)等,最终选出前五名(华东赛区冠军、华东赛区亚军、华东赛区季军、华东赛区殿军、华东赛区第五名)代表华东赛区参加中国区总决赛。

  主办方透露,大赛中国区总决赛艺术总监由台湾多位明星御用排舞大师王钦贤先生担任,并向安徽义东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荣兴先生颁发了大赛中国华东区竞选国际授权书,中国区总决赛总导演周明生先生向安徽义东贸易有限公司颁发了第31届2015全球城市旅游小姐中国华东赛区唯一国际执行机构牌匾。获得这一授权,正是于朱荣兴先生是位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成功企业家,他也表示一定本次大赛做好,把中国美丽旅游事业推向世界,为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作贡献!

  据介绍, 全球城市旅游小姐大赛(Miss tourism global city)由WBA世界美丽盛会组织(WBA WORLD BEAUTY ORGANIZATION)拥有,被誉为世界三大城市旅游小姐选美赛事之一,是唯一同时被世界选美组织,国际选美组织以及全球选美组织在全球城市推广运营的旅游小姐大赛,与世界城市旅游小姐(World urban tourism miss)和国际城市旅游小姐(International city tourism miss)齐名。大赛为提升美丽的价值,弘扬中华民族的文化,促进世界和平和友爱,宣传举办地的城市品牌形象。

  据了解,本届全球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华东赛区由安徽义东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由安徽云晰无线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安徽原力传媒有限公司,盛世友邦红木家具,维斯帝红酒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得到安徽浙商酒店浙江商会,浙江企业家联合会,合肥市商业联合会等单位的鼎力支持。

  赛事信息:

  主办机构:安徽义东贸易有限公司

  联合承办机构:

  安徽原力传媒有限公司

  盛世友邦红木家具

  维斯帝红酒有限公司

  安徽云晰无线传媒有限公司

  赛事指导支持国际机构:

  世界选美组织

  国际选美组织

  全球选美组织

  世界模特艺术协会

  全球旅游协会

  公益指导支持单位:

  中华全国义工中心

  绿色中华大型系列公益活动组委会

  协办赞助单位:

  安徽浙商酒店

  支持媒体:

  安徽电视台 安徽日报 广东电视台 澳亚卫视 深圳电视台 澳门商报 北方都市报 深圳商报 深圳晶报 深圳晚报香港商报 中港澳国际新闻

  支持机构:

  浙江商会

  浙江企业家联合会

  合肥市商业联合会

  中国服装协会 深圳服装协会

  中国女模特网 中国男模特网

  中国流行色协会 中国摄影家协会

  中国新丝路模特经纪有限公司

  赛事特色:

  一、全新赛制,精彩纷呈的比赛盛况

  参赛选手以世界大赛民族服饰串烧汇演、内衣展示、泳装展示、职业装展示、休闲装展示、晚礼服、才艺展示等形式演绎曲线魅力及展现新一代女性内外兼修的英姿,打造金牌文化娱乐节目,发掘胜任宣扬热爱环保公益文化以及进行国际文化交流的国际胸模;

  二、顶级公关,社会名流和明星助阵

  众多政府要员、社会名流、娱乐明星超强阵容共同参与本次大赛,同时宣扬环保精神,关爱贫困母亲,引导选手、及嘉宾投身公益活动,丰富活动内涵,提升活动社会价值。

  三、商业与艺术完美结合

  本次大赛起点高、规模大、号召力强、影响深远等特点,是广大商家及大赛相关用品服饰、美容医院、护肤化妆品、饮料、房地产等企业进行企业形象展示、品牌推广、产品宣传的绝好时机!演绎美丽经济,推广企业品牌,为企业搭建一个上升的平台,真诚携手,共享双赢!

  四、云集各界精英,超强阵容评委团

  众多国内外著名专家、演员(或歌手)、名模、国际知名人士、资深时尚杂志编辑等业内相关专家担任大赛评委;各界名流全程参与.

  五、公益慈善的延伸

  通过公益机构的指导,整合本次活动资源,为公益环保及慈善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