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 我们为时尚代言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4-29 11:20:51
来源:联合网

  近日,每年一度北京国际电影节在怀柔雁栖湖隆重开幕,大牌明星齐聚红毯。明星们不光是拼颜值、拼造型,更是在拼蕾丝、丝绸、大深V晚礼服映衬下的耀眼珠宝,只因珠宝既是增加明星高贵气质,也是引领当下时尚之风最佳选择。而红毯上的珠宝,只是时尚珠宝的冰山一角,要想更深入的领略珠宝世界万千风采,机会就在眼下。由国内权威珠宝玉石行业协会与国家珠玉首饰管理中心联合多家珠宝界权威机构主办的“2015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5月6日至1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据展会官方发布消息称,本次2015上海世博展览馆布置60000平方米大型展馆,来自全球22个国家地区的1300多家参展商将在这里角逐。来自水贝、台湾、香港、斯里兰卡、韩国的多样彩色宝石规模空前;美洲、亚洲钻石先锋奢华来袭;缅甸翡翠、和田软玉等明珠贵宝闪亮登场,每一款都是设计大师的精心制作,是时尚与珠宝的完美契合。展会现场布置360度全方位无死角,将珠宝的风华尽显无遗。魔力之都,配以珠宝的闪耀,即将开启中国风珠宝时尚新纪元。

  除了高规格的展示场面,时尚是2015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另一亮点。众所周知,珠宝在中国老百姓的概念中与奢侈品挂钩,其实在专业人士看来,金银以及玉石等天然材料制作而成的首饰、工艺品都可被称为珠宝。而为什么有些珠宝能够以天价惊世骇俗,流传于世?这是因为设计者赋予珠宝时尚内涵,使之成为艺术品。这就是国内与国外的差异所在,在中国,人们往往在意的是珠宝本身的价值而不是在于珠宝的设计,使得国内珠宝在时尚界排名并不靠前。

  可是一部《疯狂的石头》让国人慢慢开始改观,珠宝不再是奢侈品的代言词,而是人们追求高品质生活必需品。所以,现在的珠宝首饰除了华美精致之外,最重要的是要带有时尚气息,才能为更多消费者所认可和接受。

  所以近年来,人们除了关注珠宝本身价值以外,将目光更多投向了珠宝时尚设计。专家认为,中国珠宝行业在时尚设计方面可拓展的空间无限。也正是基于此,本届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充分诠释时尚内涵,从展馆设计,到参展珠宝首饰概念,无一不洋溢着时尚律动,无一不彰显着生机勃勃中国风动人气息。更让人期待的是,展会除了邀请国内国外知名珠宝公司参展之外,还会召开珠宝时尚交流高峰论坛、交流会、座谈会,可谓是做足了时尚功夫。

  2015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只为时尚代言,承诺为你奉上一份珠宝玉石的闪耀大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